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靠證照墊高自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每個長大的女孩 都是房思琪

五一連續假期,我每天都在上ptt上追「房思琪」的後續,鄉民用盡心力的比對,試圖尋找出可疑的狼師,也因為鄉民的熱血,讓美女作家的死,受到高度注意,完成林奕含爸媽聲明中的期待「如果大家不捨我的女兒,請大家把我和嘉芳的心聲,用各種方法傳出去,FB、LINE、Instagram…. 傳給台灣每一個人…….」

日期:2017-05-05

職場生活

離婚後,孩子可以跟養父姓嗎?

我常常被女人們問到,離婚再婚以後,新任的丈夫很疼小孩,她很希望擺脫過去,讓小孩跟著新任丈夫的姓,可行嗎?

日期:2017-05-05

職場生活

老闆,你說的是真的嗎?

隨著這幾年景氣起伏大,企業經營更加不易,然而相對勞方法治意識卻一直在高漲,育嬰假後的復職糾紛非常的常見。

日期:2017-05-05

投資理財

波克夏股東會 今年必看五大焦點

全球投資人引頸期盼的波克夏股東會,將於台灣時間5月6日(六)晚間10點在Yahoo TV直播。《今周刊》統整這次股東會值得關注的五大焦點:

日期:2017-05-05

職場生活

你身邊有這些好隊友嗎?成功者身邊都有這5種人

成功企業家的奮鬥故事必定社會大眾時有耳聞,以往傾向將成就歸功於企業家本人的努力或失敗經驗上,尋找成功者身上的特質。

日期:2017-05-02

投資理財

社群網風行 威脅分析師

近年來社群媒體已成為投資人隨時掌握市場重要資訊的工具,以進行有效的投資分析,並且提升報酬率。

日期:2017-04-21

職場生活

靠證照墊高自己

加薪不再靠運氣,老闆總是想到你。證照比碩博士證書還實用,中年失意男,如何靠導遊證照逆轉勝?16位證照高手經驗分享,讓你求職順利、升遷必備、轉職成功。

日期:2012-08-30

財經時事

五大奇案重創中華開發 辜仲瑩發狠一次清舊帳 P.32

去年打銷一七○億元呆帳的中華開發金控,七月分動員公司內外約五十位經理人,花了一個月,提出一份厚達二、三百頁的打銷呆帳計畫,這份計畫讓五十萬開發股東今年再賠一○八‧七億元,並引來外界諸多動機論的質疑。

日期:2004-09-09

財經時事

不當買賣利碟股票 子女參與員工分紅 佳鼎林邦充行徑惹爭議 P.36

上櫃公司佳鼎科技在八十八年到八十九年間買賣利碟股票,以及董事長林邦充入主利碟後,他的子女領取員工無償分紅配股的過程,令外界頗有微詞,甚至還可能涉嫌違法,值得投資人觀察。

日期:2004-09-09

今選頻道

地鐵跟股票,不用追 P.122

地鐵走了,下一班車兩三分鐘就會到站;股票漲了,也會有跌的時候。一般投資人不用急著追趕,努力看報告找股票,耐心等待買點,也等待別人發現它的價值。

日期:2004-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