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韋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兩岸密使」鄭淑敏跌倒腦出血不治,享壽78歲…她把中視推上市卻1張股票都沒有:要買或賣都不對

中視前董事長、文建會前主委鄭淑敏,傳出於美國自宅跌倒撞傷頭部,搶救不治享壽78歲。據了解,鄭淑敏因為服用安眠藥,在起身上廁所時不慎跌倒,造成腦出血陷入昏迷,最後在醫師建議下拔管。她曾在前總統李登輝時代擔任兩岸密使,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早前於臉書發文證實。

日期:2023-07-27

財經時事

韋端轉換跑道 處長搖身變為副董事長 P.14

高雄晶華酒店繼去年十一月日籍總經理新宅道夫上任之後,又延攬一員大將前行政院主計長韋端,擔綱副董事長。

日期:2002-03-14

今選頻道

大格局的行情 P.46

「兩國論」引發了兩岸關係異常緊張,國內股市大跌一千九百多點,新台幣也一度面臨貶值壓力,不少人對國內股匯市及下半年經濟情勢都感到悲觀。不過行政院主計處在八月二十日召開國民所得統計評審委員會的記者會中,主計長韋端透露今年第二季我國經濟成長率達六.五四%,比原先市場預期的四.九七%相較,可說是大幅成長。

日期:1999-09-16

今選頻道

宋楚瑜下令親宋立委:幹掉韋端 P.114

十年風水輪流轉,冷衙門也有坐熱的一天,行政院主計處在韋端進駐當家後,知名度與曝光率鵲起。或許是所謂﹁名之所至、謗亦隨之﹂吧,主計長韋端個人強烈的﹁擁連﹂政治立場,在多次與宋楚瑜對壘叫陣後,雖然提高了主計處的能見度,卻也讓主計、統計這個專業園地蒙上了一層政治有色鏡,讓真相更不易被看清。

日期:1999-04-29

財經時事

中視靠小燕子大撈一票 P.110

主計長韋端日前因為未出席立法院財委會而引起立委圍剿,甚至揚言要撤換韋端。提到韋端,想到鄭淑敏;想到鄭淑敏,談到密使;談到密使,回到香港。中視董事長鄭淑敏和主計長韋端,是國內政壇大家公認少數和高層關係匪淺的夫妻檔,尤其是鄭淑敏,在文建會主委任內,被當時的新黨立委郁慕明指為總統密使穿梭兩岸,並和總統府祕書室主任蘇志誠在香港會合。

日期:199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