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韋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美國職棒大亨聯手《魔球》主人翁 一張「空白支票」讓紅襪隊變華爾街新寵兒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老闆約翰.亨利(John Henry)聯手《魔球》主人翁,預計於華爾街募資熱錢力拚IPO,讓紅襪隊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內首支股票上市的球隊。

日期:2020-10-28

職場生活

15歲離家出走、17歲當爸爸……他如何成為爆紅Youtuber、進軍HBO?

「你明白自己永遠不會是一群人裡最好看的那一個,也不會是最聰明、最學問淵博、最懂的那一個。在各方面永遠有人比你更好,但在某個關乎成功而且非常公平的事情上,你一定可以比其他人更好,那就是努力拚搏。你永遠可以比旁邊那傢伙更拚、更努力。」

日期:2018-11-27

職場生活

不想被機器人PK掉 一定要學AI技能

工業四.○時代,行政助理、客戶服務代表等工作,逐漸被機器及自動化技術取代。各行業的AI技能滲透率年年成長,台灣質量俱優的軟體工程師,未來將越來越搶手。

日期:2018-09-26

產業時事

臉書股價「價崩」2成 創辦人賣股跑第一

5000萬臉書(Facebook)用戶個資遭劍橋分析公司濫用一事持續發酵,不但讓第2季臉書歐洲用戶首度出現負成長,臉書財務長韋納(David Wehner)也預期,下半年營收將逐季轉降且獲利率轉弱。消息一出,臉書股東迎來2012年臉書掛牌以來最黑暗的一天,臉書股價在昨(26)日盤後慘崩逾20%,市值一口氣蒸發1300億美元(約3.98兆台幣),那斯達克期指盤後同步走跌。

日期:2018-07-27

產業時事

微軟為何敢砸天價 買一個賠錢貨?

在網路的世界,花俏吸睛、會炒聲勢才是王道? 全球最大專業人才社群網站LinkedIn證明,吃苦隱忍、低調放長線,也能打出漂亮的一戰。

日期:2016-06-16

產業時事

「誠實的川普」 讓美國人愛到不行

把「You're fired!」(你被解僱了)當口頭禪的川普,現在,不少美國人對他高舉字牌「You're hired!」(你被錄取了)這位正在參選美國總統的地產大亨,言論粗暴、風格低俗,卻有越來越高的民調支持。川普現象,成了民主政治教科書的另類新章。

日期:2015-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