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韌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讓顏值隨著年齡不斷增值!醫師:選對療程有助Hold住青春

「什麼,你的女兒已經30歲了。你們出去,大家應該以為是姐妹花吧?」當身邊的人發出讚美時,想必大家一定會發自內心的感到快樂滿足,人人都希望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年輕,當高齡化成了不可逆的趨勢,抗老也成了當今時下最熱門的話題。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成功老化

老化是不可避免的現象,如何樂活延壽、成功老化,是高齡化的新挑戰,也開啟醫療照護新商機。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大谷翔平放閃新婚妻「日本王祖賢」!以父母人生為藍圖,17歲寫下「人生目標表」,如何成為預言書?

今年29歲的美國職棒巨星、日本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才剛在2月29日宣布結婚,3月14日公開與新婚妻子的合照,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1996年出生、今年27歲的田中真美子,是日本前女子籃球員,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曾效力於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隊,2023年宣佈引退。二刀流、MVP、獨角獸的美譽背後,是超越勝負的野球武士初心。2023年是大谷翔平棒球生涯的屢創紀錄年。從大聯盟開季前的WBC經典賽冠軍開始,歷經全壘打王&MVP史詩球季,手肘韌帶撕裂傷,到球季結束後戲劇性地轉隊道奇、簽下全球運動史上最高額合約。本書完整呈現大谷翔平波瀾壯闊的2023年球季,從WBC世界一到轉戰洛杉磯道奇,許多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與人生軼事。

日期:2024-03-15

職場生活

UBA/政大雄鷹狂勝健行科大晉級四強「前進小巨蛋」,跨季24連勝,朝4連霸之路邁進

112學年度UBA男一級八強複賽,昨(5)日進入最終賽程,賽前排名並列第一的政大雄鷹、健行科大兩強對決,終場政大98比71大勝健行,搶下八強頭號種子。此役被視為冠軍前哨戰,雙方精銳盡出、毫無保留,政大首節就拉開比數奠定勝基,演出跨季24連勝,本季依舊未嘗敗績。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提早三年預防心梗?奈米機器人進大腦治病? 探索生命藏寶圖 讓人類活到兩百歲

未來先進的醫療科技有哪些項目?它們的研究如何開始?背後又有什麼振奮人心的故事?探索這些研究的進程、未來展望,以及它們的運用,將改變你的人生。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2023醫療科技展登場

臺灣醫療器材每年有超過2,000億元的產值,高於藥品產業900億元產值一倍以上,年成長率更是超過10%,是生技醫療領域中最大、最重要的項目。2023醫療科技展上,工研院展示5展項與其亮點技術,期盼藉由產研攜手強化上中下游供應鏈,加快促進臺灣生醫產業晉身兆元產業。

日期:2023-12-19

職場生活

65歲後人生再風光,也得面對老了的現實!張光斗:退休後的身體不容許不見棺材不落淚

為了激勵老人家,「人生70才開始」成了世間最為膾炙人口的溫情喊話。對我來說,「人生65才開始」或許更為務實,更能接地氣一些。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文湖線電梯關門後下墜!她驚恐求救「人生跑馬燈閃過」北捷稱僅是震動…遇「大怒神」該怎辦?

台北捷運文湖線葫洲站周一(10/30)發生一起電梯驚魂記,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早上在2號出口搭電梯,關門後電梯很快地往下墜,還一邊震動,她與另外一名乘客被困10分鐘才獲救,「一直到現在坐在辦公室手還是很抖」。台北捷運稍早表示,由於電梯編碼器異常,導致運行樓層不正確,旅客感受電梯震動並非發生電梯下墜情形,已完成修復,10點半重新開放。

日期:2023-10-30

職場生活

養成中立姿勢好習慣 保持健康脊椎的生理曲度 「筋骨同治」加運動 有效擺脫駝背困擾

中醫在面對筋骨疾病時,一向強調「筋」與「骨」同治,無論造成駝背的原因為何,可透過脊椎整復與正骨手法等療法,改善駝背的不適感,或矯正因姿勢不良產生的暫時性駝背。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林書豪23歲暴紅「每個人都把我當搖錢樹」...曾遭好友背叛、自我封閉5年,他如何變身影響力投資大亨?

在林書豪加入前,高雄鋼鐵人隊戰績簡直讓人不忍卒睹,上半季像災難片,球隊如一盤散沙,戰績竟然只有寒磣的兩勝十七敗。林書豪加入球隊之後,能不能把鋼鐵人拉出墊底的泥淖還不好說,但他連續兩場指東殺西,連破聯盟助攻紀錄,隊友能力值彷彿跳升數個級別,在場上,他的「影響力」還是無所不在的。不僅如此,球場之外的林書豪,經歷過黑暗低谷,找到了「影響力投資」這種工具,也摩拳擦掌,準備妙傳,「助攻」資源給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們。

日期:2023-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