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韓修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小7攻進一線、新光三越進駐有望...租金修正15%後,蟄伏2年的東區終於復甦有望?

受新冠疫情衝擊,去年零售商圈業績紛紛衰退,近日卻傳出新光三越可能插旗台北東區商圈,這意味蟄伏2年的東區復甦有望?在大洗牌過程中,哪些品牌退出,哪些行業逆勢卡位?

日期:2021-02-03

產業時事

武漢肺炎衝擊台灣經濟! 蘇內閣「拍板600億銀彈」搶救3大產業備戰實錄

台灣與武漢肺炎的這場拚搏,即將屆滿1個月。在對抗病毒的戰線上,全民始終堅守陣地,至今未讓疫情失控擴散。但由疾病威脅構成的巨大陰影,已悄悄從第一線的觀光運輸業,逐步蔓延至百貨、零售、餐飲等內需產業,對島內經濟活動產生嚴重阻礙,近乎窒息。眼看疫情難以立即平息,政府與企業都不願坐以待斃,決定端出自救方案,正面迎戰。

日期:2020-02-19

投資理財

東區蕭條後重生?房租降價有感 連沒租成永福樓的唐吉訶德都在找店面

台北市東區商圈傳出沒落消息已久,除因人潮消散外,高房租讓多數業者不敢進駐,甚至不時傳出商家無力負擔動輒數十萬元房租紛紛撤守東區,讓商圈一度人潮銳減,影響店家商機。不過,最近傳出東區商圈漸有回溫跡象。

日期:2019-10-25

產業時事

獨家!名店退出、商圈沒落 柯P提4大解方搶救東區

名店相繼退出,台北忠孝東路東區商圈亟待搶救,《今周刊》獨家掌握四月二日晚間八點,台北市長柯文哲率市府顧問蔡璧如、產發局長林崇傑、商業處長高振源等主管,參加由東區商圈店家、房東組成的「忠孝復興頂好商圈發展協會」第一次籌備會。據了解,柯P在場立刻提出四項提振商圈計畫,替租賃狀況低迷的東區注入一劑強心針。

日期:2019-04-03

投資理財

兩個暖男熱血出演!東區巷弄裡的復活革命

白天親自找肯德基等知名品牌業者溝通、積極籌組商圈發展協會,晚上還去趕遊民……,這些一般里長不會做的事,卻是四十三歲年輕里長韓修和上任三個多月來的工作日常。

日期:2019-04-02

投資理財

最有戲的1.3公里 東區店面房東揭密

從台北市復興南路到光復南路的忠孝東路四段,短短一千三百公尺。但這裡,卻從曾擁有全台三分之二月租金破百萬的店面,到最新空置率達13%。這條燦爛的黃金大道,為何褪色?兇手真的是房東的貪婪嗎?東區店面房東心聲和第一手告白,獨家揭密。

日期:201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