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韓勾ㄟ金針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銷量百萬罐「金家ㄟ」產品出包!YT網紅「金針菇」認2產品違規添加物…長期吃到身體恐有5狀況

來自韓國的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也發展出其他副業,推出自家品牌「金家ㄟ」韓式料理,產品包括泡菜、炸雞等韓式料理,頗受歡迎,不過傳出旗下產品被驗出含「糖精鈉鹽(甜味劑)」。對此,金針菇6月8日深夜在臉書發長文道歉,坦言自家產品被廠商添加甜味劑,長達2個月的時間,並遵照相關主管機關要求,提供產品予台北市衛生局進行檢驗調查,同時下架、停止販售,已訂購的民眾將予以全額退款與回收。

日期:2023-06-09

產業時事

陳柏霖實境節目《極島森林》第一季播出,中國觀眾拚命找盜版!台灣荒野之美吸Disney+買下全球版權

今周刊編按:《極島森林》已開拍第二季,陳柏霖除是主持人,更晉升節目監製,韓國男星具俊曄、百萬網紅韓勾ㄟ金針菇加入一起探索台灣的山林之美,本季討論主題多了動物保育及職人研究。久違的陳柏霖今年頻頻出現在台灣小螢幕,在實境節目《極島森林》和戲劇《正義的算法》都能見到他身影,但他不只是個演員,更一步步參與作品製作,成為影視產業背後的推手。

日期:2022-07-13

職場生活

小七、全家3月營收創新高 鮮食成助攻關鍵,網紅「聯名款」帶動飯糰業績年增4成

統一超(2912)與全家(5903)近日公布3月營收,兩家超商單月營收皆創新高。除強化鮮食經營,統一超菲律賓7-ELEVEN擺脫疫情影響,成長力道強勁;全家則受惠店數及鮮食雙成長,表現穩健。

日期:2022-04-12

品味人生

為什麼台灣女生愛用娃娃音說話?外國人來台灣一致認為超奇怪的20件事,第一名竟是...

來台灣工作、念書和旅遊的外國遊客越來越多,也有不少新住民選擇定居下來,甚至當起YouTuber分享台灣與各國文化的差異。有些台灣人再熟悉不過的日常生活,在他們眼裡卻超級驚訝!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找出網友和各外國的YouTuber最常拍片分享,不論好壞,台灣最讓人感到驚訝的地方,來看看跟你想像的是否一樣!

日期:2020-06-01

品味人生

體驗原民生活、媽祖遶境、帶媽媽吃熱炒…這4位外籍YouTuber比你還懂台灣!

台灣有山有海、有美食與人情味,吸引不少外國遊客或學生來台拜訪、念書,有些人更因此愛上台灣,在台灣生活、定居,甚至上山下海走遍台灣每個角落,並拍攝影片與大家分享台灣的美好,變得比台灣人更像台灣人!以下為大家介紹4位你不可不知的「愛台灣外籍YouTuber」。

日期:2020-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