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韓國文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賺錢是最簡單的!國小學歷「市場阿嬤」靠賣醃魚賺到數十億的致富啟示

今周刊編按:作者宋熹昶從小家境清寒、成績也沒有很好,在非首都圈的地方念完大學後,找不到工作,他坦言人生前半段非常平庸。宋熹昶自小就渴望「成功」,在求職過程中失敗後,從夜店工讀生開始做起,4年期間咬牙存下「種子基金」1億2千萬韓元(約合台幣278萬),他把這筆錢用來投資房地產,3年後翻了27倍,7年後翻了超過200倍,現在光是持有的店家每個月租收入就超過7千萬韓元(約合台幣162萬),還經營超過15個事業體,每個月都得到龐大的營收。他成為身價數百億韓元的資產家,不僅是房地產投資,他在許多事業上也都獲得成功,被譽為「房地產界的邁達斯之手。」從三級貧戶到百億富翁,教出25位理財暢銷書作家的韓國「致富推手」現身說法,首度公開「從零開始的錢滾錢實戰守則」!

日期:2023-02-17

職場生活

主婦作家趙南柱:只有小說才能展現「真實的現實」

她的作品,從二○一七年出版至今仍被談論不休。講述女性課題的小說所在多有,趙南柱的特別之處何在? 她的創作之路,又是怎麼走過來的?

日期:2020-02-05

職場生活

韓國諾貝爾獎熱門人選,是她!

年僅三十五歲的韓國女作家金愛蘭,憑藉著從鄉下來到大都市的衝擊,以清新幽默的文字和細膩的觀察,處理沉重的社會議題,不但在韓國拿獎不斷,也被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看好,將會是韓國最有希望摘下諾貝爾獎的新星之一。

日期:2015-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