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韓國熊津食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統一、統一中控營收創新高!羅智先:中國市場基本生存線「必須做到5年500億人民幣」

統一、統一中控、統一實業及大統益四家公司,週五(3/15)舉行聯合法說會。其中,統一、統一中控營收都創新高,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強調,統一中控未來5年內營收「必須」做到500億元人民幣,這是基本生存線。

日期:2024-03-15

產業時事

展望海外〉複製台灣經驗放眼20億人口市場!菲國超愛小七,成統一營運跳級關鍵

(今周刊1389)統一併購家樂福後,穩居國內實體零售龍頭,「陸戰」部署已趨完整;下一步除了打「空戰」,布局線上電商,「海戰」也免不了,海外布局成統一營運向上跳級的關鍵。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接班統一10年,從「剪刀手」到出重拳,羅智先的新霸略

(今周刊1389)統一豪砸300億元收購家樂福,成為橫跨超商、超市、量販的零售巨無霸,他卻說「統一全通路布局仍有許多空白」。面對博客來虧損,他話說得重,「警惕我們逐漸遠離消費者而不自知」,預告「今天開始的未來,所有企業都是電商」。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零售龍頭》分手誠品、買家樂福 上半年兩次操盤撼動業界 接班九年靠減法策略賺更多 揭祕統一大掌櫃羅智先

論二○二二年台灣資本市場和產業界的話題人物,統一集團大掌櫃羅智先肯定榜上有名。

日期:2022-07-27

投資理財

亞洲大布局!統一羅智先:我們是庶民產業,哪有人就向哪擴張

「預期亞洲經濟會有很大改變,未來將會多花點時間在海外。」統一董事長羅智先今(18)日股東會表示,去年底以約70億新台幣收購74.8%股權的韓國熊津食品,已在3月完成交割,並表示未來還會繼續評估其他亞洲市場併購機會。

日期:2019-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