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韓國瑜國民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侯友宜上台為何沒謝他?國民黨慘輸91萬票抓3大戰犯!4年後唯一能比拼賴的人選已經浮現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結束,國民黨「侯康配」僅獲得467.1萬票、得票率33.49%,國民黨總統票輸給民進黨91.5萬票,贏民眾黨不到100萬票,選得並不好看;但國民黨連同親藍的立委拿下54席,重返國會最大黨。

日期:2024-01-14

產業時事

高雄命名由來是因為「又高又雄」? 教育部:這些台灣地名也被日本人改過

高雄市民在6日以93萬多票「送走」市長韓國瑜,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以信事後在臉書憤慨發文,稱一百年前,日本人將打狗改名高雄,就是希望這個城市又高又雄,但在民進黨在這執政20年,高雄的風華黯淡,繁榮不見,外國人走,年輕人也離開;此「又高又雄」一詞引起各界熱烈討論。教育部趕上此話題,8日於臉書分享歷史知識,整理出哪些台灣地名的命名方式與日文有關。

日期:2020-06-09

產業時事

涉嫌替韓國瑜、國民黨賄選 長沙台協正副會長坦承幕後確由中方主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國介入台灣選舉案,調查發現長沙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林懷、副會長佟建華等7人,涉嫌受中國指使,以舉辦造勢餐會及招待機票等方式,替國民黨及其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賄選,上週將涉案7人依期約賄選罪起訴,卻引來中國國台辦批「綠色恐怖」,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批搞白色恐怖;北檢強調是依證據認定事實。據了解,林懷及佟建華均供出,幕後確由中方主導。

日期:2020-05-11

產業時事

「議會史上最丟臉的一天」高雄議員質詢還得抽籤 原因竟是為了讓韓國瑜準時下班

高雄市議會又再度成了全台矚目焦點!高雄市議會黨團協商,決議「市長市政報告質詢」,得準時於「六點散會」,因此祭出議員得先「抽籤」才能參加備詢,讓民進黨、時代力量等議員氣得怒轟。今(9/26)天抽籤結果出爐,藍營拿下7席、綠營拿下5席,而時代力量與無黨籍全數摃龜,時力議員黃捷直批「為了護航韓市長,無異是議會史上最丟臉的一天!」

日期:2019-09-26

產業時事

非典型戰法打亂對手 韓國瑜 國民黨突變基因

沒到高雄可能很難想像,什麼叫韓國瑜旋風。十一月的高雄天氣仍舊暖烘烘,整個城市陷入「韓國瑜月」,捷運、路上隨處可見穿著韓國瑜競選衣服、手上拿著國旗的民眾,浩浩蕩蕩要去參加造勢活動,有人情不自禁,一出捷運站就高喊「韓國瑜凍蒜」,這句話儼然成為高雄今年最熱門的關鍵字。

日期:201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