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韓國瑜政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高雄迪士尼夢碎! 韓國瑜坦言:有困難,願意收回

高雄市長韓國瑜積極推動路平、燈亮、水溝通,但選舉期間提出的太平島挖石油、迪士尼、愛情摩天輪卻遲遲未有進度。對此,韓國瑜今(19)日在高雄市議會臨時會坦言,推動迪士尼樂園確實有困難,願意收回。

日期:2020-05-19

產業時事

總統政見會》首度正面交鋒!蔡韓宋火藥味十足 3人政見一次看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在今(18)晚7時舉行,3位總統候選人今年度首次「政見」交鋒,發言順序分別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宋楚瑜,以及民進黨的蔡英文,三人火力全開,尤其蔡、韓二人輪番互批,使得政見會的氣氛猶如「辯論會」般的高潮迭起。

日期:2019-12-18

產業時事

「韓張配」對韓國瑜選情有沒有幫助?三個關鍵仍讓中間選民難買單

大選倒數兩個月之際,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搶在蔡英文之前宣布副手,確定是現任國政顧問團總召集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雖說「韓張配」的組合不令人感到意外,但韓國瑜找來張善政搭配,到底能為他的選情拉抬多少勝算?

日期:2019-11-11

產業時事

韓粉社團臥底第一手觀察:軍公教韓粉與庶民韓粉,為何「非韓不投」?

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一方面是因為暑假到了在帶孩子,但更重要的是這段時間我跑去當韓粉了。我加入了20個左右(持續增加中)的韓粉社團或粉專,獨自開車就聽韓粉直播,雖然身上沒有穿國旗裝,但是我的心跟韓粉緊緊相依。不過現在國民黨初選結束了,我也該回到我的戰場。為了給自己的韓粉生涯做個記錄,也為了調整心情,讓我從韓粉的生活世界裡跳脫出來,用稍微分析性的方式來寫一寫我所認識的韓粉吧。So here it goes.

日期:201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