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韓國瑜落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五星市長林智堅選桃園「空前紀錄」!無形中還幫侯友宜解了套:五十步與一百步沒有差別

民進黨選對會6月18日建議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預計6月22日中執會通過提名。年輕的林智堅被評價為五星市長,是民進黨未來的耀眼明星,由他出戰桃園,絕對會是強棒。

日期:2022-06-20

產業時事

高雄誰來戰邁邁?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難產、人才斷層「自己一手造成」…現在只能少輸就算贏

六都中,台南與高雄都是綠營鐵票區,但對國民黨而言,比之於台南早早完成市長參選人提名,高雄至今還是難以決定,究竟要派誰來對陣民進黨爭取連任的現任市長陳其邁。不過國民黨怨不得其他人,今日的難產窘境,完全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日期:2022-06-09

產業時事

韓國瑜首度為「落跑選總統」道歉:請假3個月不在家,讓市民操心了

韓國瑜正式道歉了!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赴議會備詢,他利用施政報告最後,首度針對請假3個月參選總統,向市民朋友「致上最高歉意,非常非常抱歉,市長不在家,讓市民朋友操心了」,但他強調,回來市府後他一天當兩天用,和團隊念茲在茲要趕快讓高雄變得更好。

日期:2020-05-18

產業時事

挺韓罷韓皆稱破30萬人!韓:給我4年試試 挨轟「沒下限」

南北高雄今(21)日短兵相接,原因全是為了現任高雄市長,同時也是2020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罷韓「1221wecare台灣」、挺韓「南方崛起、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下午1點多登場,原本規劃要領軍遊行隊伍的韓國瑜,因為擔心人多擁擠,為保護群眾安全,臨時更改路線,直接在終點站發表演說,承諾當選後要讓「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但罷韓主辦方反轟韓國瑜「落跑市長」,呼籲選民明年用選票把他「下架」。

日期:2019-12-21

產業時事

駁「落跑市長」指控 韓國瑜: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日反駁「落跑」的指控,強調絕對不會離開高雄,他在高雄將近一年的政績攤在陽光下,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若當選總統,每周最少3天待在高雄。

日期: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