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韓國瑜高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失去韓國瑜,高雄將沒未來?唐湘龍經濟觀點掀論戰 網友提罷韓「真正關鍵」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將於6月6日登場,他是否能夠「過關」,外界都很關注,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近來直言,「失去韓國瑜之後的高雄,會失去高雄的未來!」而這番說法也引來正反兩面不同的討論。

日期:2020-05-25

產業時事

韓國瑜:高雄市八大場所即起採實名制 業者須遵守四項規定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日再度親上火線,主持防疫記者會,會中正式宣布,即日起八大場所採取實名制,但初期會以勸導為主,「不會動不動把開罰放在嘴巴」,場所業者也應採行四點防疫措施,若經勸導仍不配合執行者,必要時將依傳染病防治法處3000元以上,1萬5000元罰鍰。

日期:2020-04-24

產業時事

「膝蓋遇到中國挺不住」、「不要擠牙膏的把韓國瑜往一國兩制擠」 總統辯論會金句一次看

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在火藥味中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三人彼此交鋒,出現不少令人驚豔的「金句」,以下為三位候選人拋出的「金句」整理,也可一窺三位候選人的辯論主軸。但意外的插曲是,韓國瑜不斷在媒體提問階段,狂轟媒體,蘋果日報、壹週刊、三立電視台與中央社都中槍,更「違反」辦論會規則,於第三交互詰問階段逕自「使用手板」。

日期:2019-12-29

產業時事

台南市長放豪雨假 高雄人「急尋韓國瑜」 市長回應了

南部地區昨(12)晚下起豪大雨,台南市今晨宣布停班停課,鄰近台南的高雄也有多處地區淹水、停電,卻未停班停課引發議論,甚至有網友在臉書上「急尋韓國瑜」,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則出面說明,高雄市積水狀況很快退去,未達停止上班上課標準。

日期:2019-08-13

產業時事

「丹娜絲」颱風估將帶來豪大雨 韓國瑜:高雄定要做到「零災害」

輕颱「丹娜絲」(Danas)生成,氣象局預計今(17)日起至19日影響台灣,尤其東半部及中南部雨勢最明顯。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贏得國民黨總統初選後,昨(16)日返回高雄主持市政會議,指示颱風防災要做到「零災害」。

日期:2019-07-17

產業時事

高雄新面貌?韓國瑜提設「原住民夜市、愛情夜市」 排水孔蓋「鑲金」惹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曾表示,要推動愛情產業、醫療美容等,發展高雄旅遊產業鏈,當時更提出在愛河畔建造「愛情摩天輪」的構想,不過,舊點子還未落實,韓國瑜今(27)又發揮創意,提出建設「原住民夜市、愛情夜市」的想法。

日期:2019-05-27

產業時事

最終勝負關鍵?陳其邁vs.韓國瑜 高雄市長辯論今正面對決

全民關注!高雄市長電視一對一辯論將在今晚8點登場,將採一對一、12題交叉詰問的「直球對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臨場表現備受矚目,陳其邁陣營今(19)日上午表示,已準備100個題目,將從中挑出6題請教韓國瑜;韓國瑜近日已加緊準備資料,並向國民黨智庫請益。

日期:2018-11-19

產業時事

行車糾紛扯上韓國瑜?高雄運匠貼文被罵翻「假抱怨真拉票」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昨(10/31)日在臉書社團貼文指控,在高雄市區停紅燈時,被一名機車騎士按喇叭挑釁,兩人在路邊發生爭執,該名計程車司機表示,被騎士辱罵「垃圾」等字眼,懷疑是因計程車身貼有韓國瑜廣告,雙方立場不同才被騎士找麻煩。

日期:2018-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