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韓國電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韓流」遇「寒流」 娛樂產業巨頭大動作轉型升級 K-pop脫韓入美 跨DNA天團搶攻全球

席捲全球的韓國電影與K-pop在二○二三年遭遇逆風,正在試圖突圍。韓國影視娛樂產業的領袖,猶如上演真人版的《寄生上流》,選了一條極為艱辛的道路。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五月天張惠妹、BLACKPINK...高雄也靠演唱會吸金!另一種聲音:是通膨幫兇?一次拆解利弊得失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今年3月在高雄開唱掀起狂潮,在高雄市政府有計畫地推動下,近年包括五月天、張惠妹、COLDPLAY紛紛將港都當成演唱會首選,有感帶動周邊商機與觀光效應。

日期:2023-08-17

產業時事

銷售即國力

銷售是最直接的國力指標,從Costco的銷售數據來看,韓國商品近年來進入了成長的高峰期。相較之下,台灣產品雖強,但在包裝、行銷等方面較缺乏國際化布局,以至於在國際領域裡有所欠缺。

日期:2023-06-07

產業時事

「不賣也不會賠太慘」他引進《屍速列車》賣破3.5億…拿不到傳統大片,做「分眾」成台灣電影票房王

今年截至4月底,電影發行商「車庫娛樂」(GaragePlay)已突破7.2億元票房,占全台25%;能夠有此番成績,還得歸功於創辦人張心望秉持的「分眾哲學」。

日期:2023-05-10

產業時事

現代汽車買下通用車廠 韓商快速擴張直逼日商 韓國跳「那都舞」 拚外交 與印度空前友好

一支華麗、無腦的印度熱舞神曲,竟然是韓國突破與印度夥伴關係的外交利器,再配合現代汽車、三星電子的巨額投資,韓國瞬間成為印度的最好朋友。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竟與殺人同罪!北韓2高中生「賣韓劇」遭公開處決…有多愛追劇?花20倍薪水也要看《愛的迫降》

南韓的影劇襲捲全球,許多人非常喜歡看韓劇,不過在北韓卻是不被允許的事。近日有消息指出,北韓日前公開處決3名高中生,其中1人因謀殺繼母有罪;另外2名高中生年約16至17歲,罪名是傳播南韓電影。

日期:2022-12-04

產業時事

「27歲大男生不能再每天集體住宿舍」從地表最夯男團BTS單飛風波,揭開K-pop成功背後的危機

韓國天團BTS在最頂峰的時刻,7位團員宣稱「不能再集體住宿舍」,即將單飛,不過,K-pop引領韓國文化席捲全球的風潮正盛,後勢不可小覷。

日期:2022-06-22

產業時事

這巴掌打的不只是克里斯洛克,更是數千人不眠不休的努力!威爾史密斯事件我們該思考的4件事

跟大家一樣,昨晚我們一家也圍在大電視前,目不轉睛地觀賞年度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

日期:2022-03-29

產業時事

阿里巴巴積極投資半導體 中國「脫虛向實」再前進一步!對台灣、韓國將帶來什麼衝擊?

由阿里巴巴領軍的19家企業,近來入股中國大陸DRAM大廠長鑫存儲的母公司睿力集成電路。由於長鑫是目前中國政府全力扶植的DRAM廠,阿里巴巴又是大陸網路電商龍頭,這項投資案對大陸半導體業將帶來那些效益?對全球、台灣及韓國半導體業的競合又有何種衝擊?很值得深入分析。

日期:2022-02-21

職場生活

比親家還恐怖

多少兩岸夫妻就像大S與汪小菲,承受疫情、隔離、政治等各種不由自主,每個難題都像條線綁住他們,牽動其中任何一條都會加深勒痕,異常辛苦。

日期: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