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韓家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日本平價居酒屋攻台!1串燒烤只賣75元、擁千家門市成最大連鎖燒鳥集團…鳥貴族來台時間、地點曝光

在日本擁有1千多家的鳥貴族集團今年將正式插旗海外,東亞首站就選擇台灣。作為台日的雞肉龍頭企業,他們要如何強強聯手,打造全台最大平價居酒屋品牌?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Beyond Meat銷量、股價慘跌,大成(1210)為何還敢碰植物肉?謝金河:深蹲逾60年老企業愈來愈有勁!

台灣創新的植物肉NEO在大成長城2020年,全球掀起植物肉狂潮,有華人參與的Beyond Meat成為華爾街最吸睛的焦點,股價瘋狂大漲到221美元。在盛況中,我記得東元黃茂雄會長曾經請我吃過植物肉的漢堡,後來也成為摩斯的熱門產品之一。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4年磨一劍!大成嘉義馬稠後食品廠第1期啟用,韓家宇:植物肉是大成未來發展重點

「歷經了快4年的時間,大成嘉義馬稠後食品廠終於跟大家面見了...,」12月27日,趕在2022年結束前,大成集團董事長韓家宇領著全體員工,驕傲地向現場200多名官員、客戶、媒體...展示集團全新的食品加工廠。

日期:2022-12-27

產業時事

產銷一條龍、夢幻連動日本最大毛孩零嘴商 大成穩操2勝算!砸億元搶當寵物鮮食王

大成二○二一年成立新寵物品牌GOMO PET FOOD,董事長韓家宇喊出搶下一成市占率目標,作為寵物食品後進者,他們該如何做到?

日期:2022-08-17

產業時事

經營戰略》提高糧食利用率 農畜龍頭大成祭三招應對

三一.七%、九百公噸、一一八%,這三個關鍵數字的背後,代表的是國際糧食危機風暴正步步逼近台灣。而台灣居高不下的進口糧食依賴度,也讓農畜龍頭大成集團提高警覺,早早啟動部署。

日期:2022-05-25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08期︱大成,堅定擴大投資,臥薪嘗膽等待風起

大成昨日(12月21日)召開法說,把今年獲利為何較去年嚴重衰退一次講清楚、說明白。我們側面觀察,管理階層仍不畏種種經營逆風,堅定地擴大投資,為未來人類食品商機進行深度布局。因此,該公司仍留在存股池中密切追蹤。

日期:2021-12-22

產業時事

台灣本土雞肉龍頭,竟當起植物肉菜鳥!大成砸10億跨界素食,背後盤算是什麼?

Beyond Meat、麥當勞等國際巨頭都加入兆元植物肉市場,台灣本土雞肉龍頭大成投資10億元研發植物肉,背後的盤算是什麼?

日期:2021-10-13

產業時事

你聽過「小豬排隊上廁所」嗎?大成跨界養豬 砸24億元躋身全台前三大!

口蹄疫後台灣養豬產業一片低迷,大成2006年才開啟養豬事業,將養豬場融入科技、環保概念,成功育種、量產口感Q脆的桐德黑豬,受到老饕高度指名。

日期:2021-01-04

品味人生

蛋品龍頭大成攜手日商昭和 搶攻雞蛋、麵粉市場

今(17)日,國內白肉雞龍頭大廠大成(1210)攜手日本食品大廠昭和產業舉辦簽約儀式,針對雞蛋及麵粉兩大領域合資合作,預計總投資金額將達新台幣20億元。

日期:2019-12-17

品味人生

大成韓家三招迎新年

迎財神、吃水餃、朝北方三鞠躬,是台灣農畜龍頭大成集團已故創辦人韓浩然年輕時,創下的公司過年迎新習俗。如今,老闆與員工共迎新年的習俗已不復存,但韓家四兄弟用其他形式延續傳統。

日期:201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