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韓式燒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辣椒粉含致癌物「蘇丹紅」,連蝦味先都中!裕榮食品聲明:我們也是受害者...超商、賣場買到如何退貨

致癌物「蘇丹紅」危機延燒,除了日前公布的19項產品以外,現在連老牌零食「蝦味先」也中招。蝦味先香辣口味經高雄衛生局抽檢,其使用濟生公司供應的辣椒粉添加「蘇丹紅」須下架。裕榮食品發布聲明表示,進貨來源皆有符合法規標準衛生檢驗報告文件,然因原料供應商疏失致生此事,對消費者及社會大眾所產生不安及疑慮,致上萬分歉意。家樂福表示,查驗「蝦味先商品」疑慮4款口味商品,「蝦味先-香辣口味、蝦味先香辣夾鏈包、裕榮綜合包、蝦味先組合包」已預防性下架,待後續該系列商品檢驗無疑後才會恢復上架,如期間內顧客有購買此4款系列口味商品,可持購買證明(商品與發票)辦理退換貨。愛買則指出目前查驗 「蝦味先-香辣口味、蝦味先綜合包、裕榮蝦味先香辣超派包綜合包」共3款疑慮商品,日前已下架,並開放3月15日前持發票與實品到店退貨;大潤發部分則說明接獲通知現已預防性全面下架(香辣口味),消費者若對該產品有疑慮,憑1/8以後的發票可退換貨,退換貨辦理時間截止日到3/31。經查流出的辣椒粉分別流入台北市372公斤、新北市914.4公斤、桃園市275.1公斤、台中市30公斤、台南市40.5公斤、雲林縣12公斤、宜蘭縣12公斤、屏東縣72公斤及高雄市8公斤。

日期:2024-02-22

職場生活

中秋宅在家團圓,吃爆打卡名店 烤肉懶人包夯起來

打過疫情三級警戒的「內戰」,各家餐飲業者因應政策,為中秋佳節玩出外帶新花樣,不用灰頭土臉「烘肉」,也降低外出感染風險,一家人慢慢烤,最能為團圓的歡樂濃度幸福升溫。

日期:2021-09-08

產業時事

店外守14小時 他們引進暴紅韓式燒肉

六月起,台北市信義區的街角,多了一間標榜「站著吃」、只賣一款牛肉的韓式燒肉店;這間授權自韓國六十年老字號、總是排滿人潮的特色店,幕後推手卻是三個平均二十九歲的年輕人……

日期:2019-08-14

職場生活

食材過期?Honey Pig喊冤祭出肉品買一送一

台北市知名韓式燒肉「Honey Pig」日前被查出食材過期、農藥超標,在廚房環境衛生方面也不合格,遭開罰6萬元,「Honey Pig」24日在粉絲團發文喊冤,針對農藥超標,稱是政府源頭管控不當、稽查員抽查未經清洗蔬菜才驗出農藥,還疑批衛生局造假複檢結果,並祭出今起至8月5日單點肉品買一送一,只要持6月起用餐發票就退生菜盤2倍價格,同時還要向供應商求償,賠償金額全數捐給弱勢社福機構。

日期:2018-07-26

職場生活

韓式燒烤名店Honey Pig 驚爆農藥超標、食材過期

台灣人愛吃燒肉,行政院消保處於今年5至6月會同相關主管機關針對六都18家較知名的燒烤業場所進行聯合稽查,檢測後發現,102件食材樣品中有3件不符衛生安全規定,另外,在廚房衛生項目竟有8成以上不合格。

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