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韓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46歲網拍王如何從韓系商品紅海脫穎而出,成立4年就進駐17家百貨櫃位,今年營收上看2億

在國內一眾韓系商品的廝殺中,冉冉服飾殺出重圍,4年內展近20家店,更躋身全台唯一的連鎖複合式韓系選品品牌。它,究竟有何祕訣?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1月最關鍵一周就是本周!美國CPI數據牽動Fed下次升幅、美企財報季4大銀行打頭陣

本周是1月至為關鍵的一周,包括美國消費者物價指數(CPI)、美企財報季登場、中國CPI與出口數據、南韓央行決策會議、德國國內生產毛額(GDP)都陸續出爐,是投資人關注重點。美國CPI可望維持物價壓力逐步減緩的趨勢,有助於聯準會(Fed)確立下次升息步調。

日期:2023-01-09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614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6-14

產業時事

服飾業哀鴻遍野 周品均如何霸氣搶單讓業績逆勢成長?

新冠肺炎衝擊全球供應鏈,連帶影響服裝成衣業,國內服飾電商產業深受其害,消費者購買商品不僅延遲拿貨,更有的「買貴了」。但,多年前以「東京著衣」開創電商版圖的周品均,不僅經歷婚變以自創品牌「Wstyle」東山再起外,在此波疫情,各服飾業叫苦連天,整體市場陷入空前慘澹之境下,周品均以多年經驗和人脈,砸重金霸氣搶貨運物流,3月營收相比2月逆勢成長30%,再造業界神話。

日期:2020-03-20

職場生活

韓貨一年比一年難賣!」競爭激烈、斷貨快...東大門闆娘「賣韓貨」8年秘辛

韓貨賣了5、6年的朋友,卻跟我說「感覺一年比一年難賣」。行內的覺得不好賺,行外想跳進來的人卻增加,這是怎麼回事呢?

日期:2019-09-24

產業時事

「泰坦大戰」下的台灣處境

中美貿易戰再度升溫,台灣夾在兩強爭戰當中,要如何去面對?雖然台灣尚未受到嚴重衝擊,但必須提防中國拿威脅台灣作為與美談判的籌碼。

日期:2019-05-22

職場生活

想當網紅或斜槓青年?名利雙收前恐是錢少又寂寞

在薪水停滯的時代,很多人會開始考慮下班後兼差,或者用現在比較夯的詞,叫做「斜槓」,不論是兼差或者斜槓,兩者主要的意涵,都是在談如何開拓自己的第二人生,甚至是用興趣賺錢,我身邊很多年輕人都這樣,六點下班後,展開他們的第二人生,像是我的屬下阿瑞去當武術老師、阿宇趕著去幫忙客戶拍影片,筱千帶著筆電去咖啡廳寫小說。

日期:2018-07-04

產業時事

在北韓,吃到台幣千元鐵板燒

向讀者致歉,本期《今周刊》延後一天出刊。因為我們必須等待「川金會」的談判結果,也必須等待這段期間人在北韓的採訪團隊,等他們「走出鐵幕」。

日期:2018-06-14

產業時事

投資應變》長線避險買黃金、空手者可逢低撿便宜 北韓引爆東亞危機 投資人必懂四件事

隨東亞問題發展,外資對亞股買超力道已明顯縮手,如何因應地緣政治帶來的不確定性,是目前投資人最重要功課。

日期:2017-04-20

產業時事

美國升息 你該懂的三個密碼

美國可能在今年底之前升息!該解定存用力還房貸嗎?免得房貸利率因升息節節升高吃不消;還是該多買美元?免得升息後美元升值走勢不回頭,出國換匯時才吃到苦頭。這些問題的解答,其實都藏在過去美國重大的升息循環歷史中!

日期:201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