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音樂世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圖掌握未爆足跡!20個染疫獅友到處走 巧虎演奏會、三重力行市場、好市多北投店…多點調查中

蘆洲某獅子會前會長案1203,目前與其相關聯者多達19人,獅友們足跡遍布雙北、宜蘭、桃園、新竹。根據疫情指揮中心所提供的表格中,已知調查中有新莊晶華亭、蘆洲來來按摩,另有多處調查中未確認的未爆場所。

日期:2021-05-13

產業時事

大氣與包容

台灣在國際社會的眼中,有如罕病兒童,但我們逐步建立自己的樣子及口碑。金馬獎也是以藝術論藝術,不受政治干擾,這樣的大氣應該是我們的驕傲。

日期:2016-12-01

今選頻道

樂評家焦元溥 追求音樂人生 樂在全力追求

人生稍微轉個彎,看到不一樣的風景。樂評家焦元溥,求學之路最終轉而投入音樂領域,深入鑽研至今,寫樂評、主持廣播節目,遍訪知名音樂家,音樂賞析寫作,將音樂當作人生志業,有他的喜愛與堅持,我們得以漫步在更美的音樂世界,樂在其中

日期:2015-10-28

產業時事

賴英里:夫妻不同弦 才能譜出好聽的和聲

從一位只會看五線譜的長笛老師,到成為拿著財務報表抓預算的飯店老闆娘,賴英里說,嫁給蔡辰洋前,從未想過有一天會經營飯店,但人生如戲,儘管舞台一直改變,不變的是她勇於突破自我的勇氣。

日期:2013-10-16

投資理財

且談「大師」

只有那些經歷過歡笑也嘗過痛苦,度過人生種種折磨打擊,還能看到世間光明,繼續歌頌美好的人,才能被稱為「大師」!

日期:2011-02-17

職場生活

我愛大樹

音樂世界裡也有大樹《尼貝龍指環》裡的「世界白楊」令人景仰;柴可夫斯基《胡桃鉗》裡的聖誕樹討人喜歡;《大樹之歌》則說出所有愛樹人的心聲。

日期:2011-01-13

職場生活

魔鬼就在細節中

培養專注細節的能力,親近藝術絕對是好方法,而音樂更是最容易欣賞的一門藝術。光是當一位欣賞者,就能從不同演奏中思考細節處理的學問。

日期:2010-06-17

職場生活

「隔代遺傳」的啟示

因為擷取來自巴赫的養分,蕭邦可以充滿自信地面對貝多芬,走出自己的路;由此也讓我們得知:學習經典讓人謙虛,但謙虛卻也可以培養自信。

日期:2010-03-18

職場生活

走進三位成功人士的家 一窺儲備動力的祕密基地

功成名就、征戰商場的CEO,是企業裡的核心人物。在外,他們被屬下敬仰、受眾人稱賀;但內心中,永遠無法停止渴望的,是一處能夠遮風擋雨的避風港。一整桌等著他們回去的佳肴,一張柔軟如棉的床,還有陪伴他們走過得意與失意的家人;原來,「家」,才是CEO成功的基因。

日期:2010-03-11

職場生活

動人心弦的錯誤

藝術裡所有錯誤,背後都可能是大破大立的勇氣。畢竟如何讓音樂成為最良好的交流媒介,才是演奏家最核心的任務。

日期:2008-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