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音樂劇《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藝術展演王 寬宏三招關鍵「縱橫天下」

「靠著一張張票券,累積至上櫃的公司,台灣目前只有寬宏。」寬宏藝術董事長林建寰垂直整合上下游、水平橫跨多元版圖,坐穩全台展演經紀龍頭。

日期:2019-11-27

職場生活

北市開首例!配合音樂劇 垃圾車消音

百老匯最長壽音樂劇《貓》於本周登上台大體育館演出,主辦單位憂心垃圾車音量影響表演,於是申請調降周邊垃圾車音量,經評估後,首開先例於大安區龍門里、大學里定點停止撥放垃圾車音樂。

日期:2018-03-13

產業時事

從引進《歌劇魅影》到江蕙演唱會,十年賣出三千萬張門票 寬宏整合展演一條龍 力拚平台經濟

獲江蕙、日本寶塚等國內外巨星指定合作,也是台灣首家走進資本市場的展演公司寬宏,將串聯售票、經紀、展覽、製作的產業鏈,未來期望把台灣自製內容推向國際市場。

日期:2017-12-14

職場生活

她沒病,她是跳舞天才

一九九七年六月十九日,《貓》在百老匯公演六一三八場,創當時記錄,然而編舞者小時曾被懷疑有學習障礙;一位蒐集標本的獵人沒上過大學卻領悟出物競天擇道理。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們置身何處,而是將前往何處?

日期:2015-06-18

職場生活

蘇麗媚 給人生一個轉角,累積再開始的能量

經製作一齣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收視率高達十三.五,比所有無線台同時段節目加起來還要多出一倍,老闆很高興,工作人員也開心,所有的對手都羨慕死了;但是我的心靈很空虛,總覺得沒有做出值得對自己交代的事。直到有一天,我看到有則新聞報導,女明星錢幽蘭因為被我們的戲感動,而走出困擾她很久的憂鬱症。

日期:2012-01-19

品味人生

音樂劇平實好戲《歌舞線上》P.131

如果你是個忠實的電視觀眾,那麼你最近一定看到許多類似的宣傳訊息,不管是音樂劇紅伶莎拉布萊曼的《重回失樂園》,或者是安德洛依韋伯的音樂劇《貓》發行錄影帶媒體, 音樂劇 Musical 的狂熱可以說已經深深地滲透到台灣各角落;也正是鑑於表演市場的商業性逐漸成熟,嘗試為台灣觀眾引進百老匯音樂劇碼,也就成為各表演經紀公司最近爭取的經營範疇,而即將在三月演出的《歌舞線上》,可以說是這波音樂劇熱潮的試金石。

日期:1999-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