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音樂手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過度的噪音讓大腦超載,5個方法解救你瀕臨崩潰的精神狀態

現在停下來,聽一聽周遭的環境。你聽見什麼聲音?音樂?手機鈴聲?還是電視機或收音機傳來播報新聞的聲音?

日期:2021-06-04

職場生活

蘋果新機20日開賣!五大電信資費一次看 iPhone 11最低0元

蘋果新機iPhone 11、iPhone 11 Pro及iPhone 11 Pro Max,將於本月20日登台開賣,5大電信同步開放預約登記、預購,其中,中華電信搶先公布資費方案,推出購機0元方案,台灣之星及亞太電信跟進,遠傳、台灣大哥大今(12)也公佈資費方案。

日期:2019-09-12

產業時事

蘋果風暴

當iPod推出,隨身戴著耳機聽音樂,成為一種新流行;當iPhone登場,它挑起消費者想要購買智慧型手機的欲望; 這次,輪到iPad現身,它將會掀起什麼樣的風暴?從音樂、手機到娛樂,蘋果每次出手,都造成全球震撼,賈伯斯更像上帝般,親手打造每件創新產品,這場由iPad颳起的蘋果風暴,對台灣電子業帶來利多也帶來衝擊,蘋果成功獲利的模式,帶給台灣電子業哪些啟示?

日期:2013-07-17

產業時事

十九檔「三網合一概念股」發燒

隨著「三網合一」十二座試點城市已於七月初拍板定案,海峽兩岸的「三網合一概念股」也成為紅火的族群,包括有線電視頭端以及用戶端的機上盒、有線無線網路設備以及網通晶片等相關公司,將具備巨大的成長潛力。

日期:2010-07-22

產業時事

摩托羅拉重返榮耀之路

九月十日,昔日的手機一哥摩托羅拉推出Cliq手機,鎖定Twitter、Facebook等社群網站的用戶,希望藉此挽救每況愈下的市占率。

日期:2009-09-17

產業時事

蘋果「後賈伯斯時代」的接班挑戰

十月十四日,蘋果發布新筆記型電腦,受到新產品上市消息激勵,蘋果股價止跌回漲,顯示市場對於新產品的高度期待。但在利多聲中,對於後賈伯斯時代的蘋果,未來將如何保持創新能力,投資人依舊抱持嚴重的疑慮。

日期:2008-10-16

產業時事

李焜耀認錯

9月28日,就在購併西門子手機部門一周年前夕,明基宣布棄守德國子公司,記者會上,一向意氣風發的李焜耀,格外顯得凝重落寞。

日期:2006-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