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音樂排行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從蘋果小記者,到臉書、希爾斯百貨電商經理!台灣女孩的矽谷觀察:這5件事和我以前想的不一樣

大多的時候,沒有「好」或「不好」的工作,而是看你的未來職涯願景是什麼,哪個比較能幫助你離願景近一些。

日期:2020-07-08

競爭力

爸爸眼裡只有「贏、贏、贏」!揭開天才鋼琴家郎朗,背後真實得令人心痛流淚的家庭戲劇

如果你的2歲兒子是一個音樂天才,而你只是貧窮的小公務員,根本沒錢沒人脈栽培他接受名師指導,你該怎麼辦?一齣真實得令人心痛流淚的家庭戲劇:一位百年難得一見的音樂天才、永不放棄的執著父親、為愛犧牲的溫柔母親,他們以近乎偏執的強烈意志,衝破世俗困境,終而締造了燦爛的傳奇──郎朗。

日期:2019-06-03

產業時事

25歲歌手泰勒絲 如何讓蘋果低頭?

美國音樂小天后泰勒絲,為了捍衛音樂創作者的權利,不惜怒嗆蘋果,讓全球最有威力的公司在短短幾天低頭認錯。她不僅是紅透全球的偶像歌手,更是個為正義挺身而出的女戰神。

日期:2015-07-02

產業時事

集創力×集產力×集客力

台灣T-POP在華人流行音樂界的造星能力並非一時性現象,而是已成一自我持續的生態能量,創造力源源不息。

日期:2012-01-12

產業時事

電視亡國

全球數位電視大戰正式開打,當世界各國紛紛搶奪數位主導權之際,台灣的數位電視普及率至今只有6%,遠遠低於中國的47%,更遑論香港電視已是百分之百數位化。因此,台灣的青少年躲在房間觀看的,是中國的網路電視PPS,小朋友喜愛的卡通「喜羊羊與灰太狼」也是中國製,向來在科技、文化上自詡領先中國的台灣人,在不知不覺中,逐漸交出華人影視市場主導權。長久以來,台灣有線電視被財團壟斷,業者荷包賺飽飽,20年都沒有競爭的電視環境,節目品質低落,自製節目愈來愈少,台灣文化逐漸喪失,最後將形同於亡國。

日期:201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