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音樂教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人的爵士樂

源自美國紐奧良,強調即興演奏藝術、情感豐富與表達自我的爵士樂,被認為是具有「大人魅力」的音樂,是經過生命歷練洗禮後,才能品嘗得到其中帶著成熟、細膩的音樂情感。跟著酒吧老闆、樂手與作家一起搖擺,發現台灣爵士樂文化、聆聽其中祕密,感受獨特的音樂個性與自由奔放的魅力。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歷經西進、停產...雅歌樂器讓藝術種子重新茁壯!70歲董座心中還有1個夢,原因有洋蔥

根據《財訊》報導,在經濟起飛的年代,雅歌風琴及鋼琴的名號響遍台灣。雖然隨著產業變遷,雅歌琴聲已不再,現任董事長許雅琴仍期望延續父志,以北高雄的老廠為基地,繼續播下藝術的種子。

日期:2023-05-02

職場生活

夢想的堅持》在不被看好之處 他們開墾一方夢想天地

一位是接手連年虧損的企業,一位是在小眾市場苦心經營,他們在貧瘠的土壤堅持勤耕,看到夢想開花的可能。

日期:2022-01-26

投資理財

單身姑姑喊話3兄妹:誰對我好,2千萬房就給誰!內行人分析:想繼承要先留意這件事

親戚豪氣喊話要給房,沒想到卻讓人感到困擾,甚至擔憂兄妹感情因此生變。

日期:2021-10-27

產業時事

你家孩子上的「音樂教室」安全嗎?罰不到的未立案補習班,暗藏公安危機

孩子去的音樂教室安全嗎?明明是音樂補習班,業者卻登記為演藝團體,避開補習班設立應遵循的坪數、消防、防狼師條款等規定,師生的安全有保障嗎?

日期:2019-12-26

投資理財

30歲鋼琴老師月賺5萬,竟存不到3千?5個小習慣扭轉「窮忙人生」,20年攢出800萬退休金

月收入不低於5萬的阿芳,未婚,還在跟父母同住,工作十多年來應該能有一筆可觀的存款才對!

日期:2019-12-10

財經時事

108課綱啟動 江翠國中多元專科教室明年6月有新面貌

因應108課綱實施的多元學習教程,新北市江翠國中率先更新校舍功能更新,明年6月全新的自然科實驗室、電腦教室、舞蹈教室、音樂教室、美術教室、中英文圖書館等各領域專科教室,結合網路及多媒體設施,引領學生探究多元興趣。

日期:2019-11-20

今選頻道

為癌友、孤老、腦麻兒深情獻唱!王瑞瑜:唱歌讓我知道怎麼幫助別人

「明知道往日不再,又何必重提往事?只有裝做不懂愛情,不懂你的心…」今年剛滿60歲的「情歌王子」王瑞瑜是四、五年級生的共同記憶,當年他唱紅了《重提往事》、《春風》、《我依然戀你如昔》等歌曲,完美詮釋純樸年代的青澀愛戀。

日期:2018-09-12

今選頻道

陳明章為台灣而唱:即使當乞丐 我也想做音樂

十多歲時因為那卡西,走上音樂這條路31歲靠《戀戀風塵》配樂獲獎39歲創作出〈流浪到淡水〉「阿章師」用滿滿台灣味,寫唱這片土地。

日期:2018-07-19

今選頻道

茱莉亞音樂學院畢業,精於投資、敢和川普談判 郭虔哲 一手演奏,一手經商的大提琴家

旅美大提琴家郭虔哲既是音樂家、也是企業家,打破音樂難溫飽的慣性思考,他在異國闖出一番自己的事業。

日期:2017-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