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音樂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屏東四月音樂天 台灣祭重建墾丁音樂品牌 遙遠、熱情、奔放

2023年的四月春假,台灣祭連續三天,屏東墾丁大灣人潮滿滿,熱鬧不輸給過年,人群中大多數都是高中生、大學生或初出茅廬的年輕人,也有年輕爸媽帶著小孩追憶青春,他們隨著音樂流動、搖擺、享受,有時嗨到跳起來衝撞或玩起人體衝浪。很多人感動「墾丁的音樂回來了」,恆春在地人說「和以往的音樂活動不一樣」,台灣祭為何能在短短幾年內迅速重新立起墾丁音樂精神?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嬉遊暢玩 史瓦帝尼

有「非洲小瑞士」之稱的友邦史瓦帝尼王國,是非洲唯一的君王體制國家,境內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總統蔡英文出訪時就曾指定參加獵遊,在草原上搭乘吉普車一窺非洲四霸蹤跡。世界第一大花崗洞穴、第二大巨石、非洲最頂尖音樂祭等各種奇景風貌,使史瓦帝尼被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點名為一生必訪的國家之一。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撕下「靠美女直播賺錢」情色標籤...17LIVE改革3招,1年由虧轉盈,狂吸5千萬會員躍亞洲最大直播平台

一家曾被外界貼上「情色」標籤等負面印象的公司,又經歷募資、赴美掛牌失敗、經營層動盪,17LIVE如何在引進專業經理人後,透過轉型策略改頭換面,一舉成為亞洲直播產業龍頭?

日期:2024-01-03

全齡共享幸福抵嘉

四海一「嘉」 咖啡一派為嘉義市增添多元文化魅力

咖啡館是矗立在城市裡的綠洲,不論旅行時光,或生活探索,總能讓人沉澱片刻,也象徵著城市內涵。小而美的嘉義市,咖啡館密度居全台第二,平均每平方公里就有1.4間咖啡店,揉合飲食、文學、在地民俗3種配方,調和出獨特魅力,如今更吸引多元文化咖啡館集結於此,四海一「嘉」讓嘉義市更有味道。

日期:2023-10-20

產業時事

台灣留學生在以色列:恐怖份子從降落傘潛入掃射綁架平民,街上只剩外送員「這次非常殘忍」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色列陷入戰爭狀態。我國留學以色列研究生Ann昨也經歷多次空襲避難,她說,「這次跟以往完全不一樣」,很多人以前習以為常、不太躲空襲,這次也意識到事態不對。而她10月底開學,一切都還是未知,只能靜觀其變。她也觀察,目前三餐無虞,「路上只剩下外送員」。

日期:2023-10-08

產業時事

全球地產基金爭買旅館 巨量外資推動日企變革 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 變身日本地產大戶

全球私募、主權基金加速離開中國,日本房地產與股市成為外資「去中」後的首選,日本住宅、工業廠房與旅館,因此成為外資基金追捧的標的。

日期:2023-08-30

職場生活

走進都市裡的森林空間看展覽!黎巴嫩藝術家雙年展作品在台展出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如常地車流川息,一旁由綠樹環繞的紅磚色建築裡,卻將車來人往的喧囂暫且隔離。這裡是由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管理的「陸府植深館」,為善於規劃綠建築的陸府建設在台中所蓋的會館之一,這個空間像是都市中的生活美學發酵基地,讓一場場和人文藝術、生態環境相關的活動和議題,有了被人正視、發聲的舞台。

日期:2023-07-04

競爭力

廣告帆布變時尚包!職籃也上門合作... 他念完碩士還沒找到職涯目標,創辦「研舊所」覓得志趣

自己動手做,讓這些廢棄物RENEW一下!演唱會、市集、展覽等活動,是大小朋友假日休閒的好去處,但活動結束後常會留下大型垃圾-廣告帆布,RE:NEW研舊所的創辦人鍾秉潔,就用自己的巧手,將廣告帆布翻轉成日常用品、手提包、飲料袋…,賦予它們全新生命。

日期:2023-06-29

職場生活

高中念完選當全職歌手,3天寫下YT點閱千萬夯曲!20歲潮州土狗自嘲「番仔」紅到角逐金曲新人獎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到來,一生只能得一次的「最佳新人獎」競爭激烈,共7組人馬競逐;其中,年紀僅20歲的入圍者「潮州土狗」,為什麼備受樂壇的關注與討論?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影/郭台銘金門發表和平宣言、「一中各表」 賴清德批藍營走回頭路:沒主權的和平,不是真正的和平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備戰2024總統大選,今天上午出席「屏東縣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適逢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金門發表和平宣言,賴清德批在野黨認為要接受九二共識、簽訂和平協定,才能得到和平,如果接受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原則,是走回頭路,沒主權的和平不是真正和平,一方面提高自己的力量,一方面和民主陣營站一起,當力量夠大時,自然就能讓中國不敢輕舉妄動,這才是台灣應該追求的和平路線。

日期:2023-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