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音樂酒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光影交織!2021跨百光年啟航首發 陳其邁邀請全民感受高雄美麗

高雄「2021跨百光年」系列活動12月24日啟航首發,市長陳其邁帶領市府團隊及製作團隊,以化身為海上舞台的海事工作平台船「宏禹一號」長鳴笛為啟動信號,揭開11天的展演序幕,愛河灣沿岸與周邊大樓裝設逾三百顆電腦燈、空中光束燈、雷射燈,接連亮起,輝映懸掛於海上舞台上空的巨大鏡球、大元國際大樓「百年視窗」呈現的高雄歷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低塔的奇想音浪,以歷史為經、以光影為緯,重重交織,絢爛奪目。

日期:2020-12-25

產業時事

螞蟻集團創辦人》踩到北京地雷的金融酷斯拉 馬雲

螞蟻集團創辦人馬雲,近來搞神隱,沒在公開場合出現,但或許有機會在他自己出資的杭州「HHB平頭哥音樂酒吧」碰到他!

日期:2020-12-23

投資理財

兩個暖男熱血出演!東區巷弄裡的復活革命

白天親自找肯德基等知名品牌業者溝通、積極籌組商圈發展協會,晚上還去趕遊民……,這些一般里長不會做的事,卻是四十三歲年輕里長韓修和上任三個多月來的工作日常。

日期:2019-04-02

職場生活

CJW音樂酒吧征服夜上海 P.71

四十七歲的張旭閩,總愛叼著一根雪茄,三年前的他,決定到上海打天下,在新天地打造一家擁有獨特品味的音樂酒吧,對於如今CJW的成功,他很有自信地說,「相信我總是抓得住你」。

日期:2004-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