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音樂餐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Costco貨就他做的!風箏大王56歲開音樂餐廳,1000元吃飯聽歌紅到美國去、人生最後party選這辦

在台北市八德路,台視旁邊有間很特別的音樂餐廳,中午賣著平價簡餐,晚上有歌手駐唱。店內聚集3到6年級客人,來這裡吃美食、聽音樂。神奇的是,餐廳常座無虛席。餐廳老闆是烏雲,年輕時曾在艾迪亞音樂餐廳駐唱,有感於台北市太少提供與他同齡者用餐、聽音樂的餐廳,56歲時開「MUSIC CORNER」(音樂角落)餐廳。前總統馬英九也是客人,每年生日都會帶著家人來這裡用餐並高歌幾曲。餐廳也吸引不少低調富豪,有時就坐在角落,安靜的聽歌。烏雲驕傲道:「這間店在美國很知名,很多人回美國後會問:『你有沒有去過音樂角落?』甚至很多朋友在加州10年沒見,來這裡才見到面。」最讓他的感動的還包括一些資深客人,有人知道自己時日不多時,帶著親友來MUSIC CORNER,「他們將人生中的最後一場party辦在這裡。」愛唱歌的他,原本只是想讓夥伴們有個能盡情唱歌的地方,卻沒想到,MUSIC CORNER成為眾人的美好回憶。

日期:2023-10-17

職場生活

2023必比登名單一次看:139店家入選、首見西式甜點店!牛肉湯、米粿米糕…台南7家小吃新入列

《台灣米其林指南 2023》週三(8/23)公布由匿名而獨立的米其林評審員評選為必比登推介的店家。在四座城市—台北、台中、台南以及高雄中,提供「物有所值」美食的餐廳及街頭小吃店家總數來到 139 家,包括台北45 家、台中 31 家、台南 36 家,以及高雄 27 家。在這些店家之中,共有 26 家是在今年新獲得必比登推介肯定,除了台灣料理及在地小吃,第一次有西式甜點店入選必比登推介,一家在台北,一家在台中。台北新入選的必比登推介店家中,一家提供的是素食料理,這也讓《台灣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名單中提供素食料理的店家總數來到了 4 家。

日期:2023-08-23

全台防疫報導

北市+95例染疫,足跡遍佈酒店區!4個案現蹤同一家「男模會館」、夜店又中鏢

國內新冠(COVID-19)疫情不斷擴大,據台北市衛生局統計,北市今(9)日共新增95例本土及30例境外移入,幾乎每一區都已有確診個案,衛生局也公布遍地開花的染疫者足跡。

日期:2022-04-09

財經時事

快收藏!2021米其林必比登名單完整揭露 台北58間、台中33間入選,各家必點看這裡

《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1》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單今(11)日公布,總計91家入榜,台北58家店家、台中33家店家獲選,其中,19家店家為新入榜,6家位於台北、13家位於台中。

日期:2021-08-11

財經時事

高喊「我是驕傲中國人」淪統戰樣板!阿美族青年被起底事業在北京

花蓮阿美族青年楊品驊日前在第12屆海峽論壇大會演講,在發言中,突然舉手高喊「我是驕傲中國人」引發爭議,原民會呼籲「勿淪為中國統戰樣板!」楊品驊的部落頭目則強調他「不代表部落發聲」。而楊品驊的背景也被起底,從小到大都在台灣成長的他2008年才到北京創業,至今已在當地生活13年。

日期:2020-09-29

投資理財

統整!這些年被租金壓死的六家名店

走訪城市的巷弄是時代的記憶,但2018年迄今,不少陪伴民眾成長的名店歇業,包括六福皇宮、永福樓、城中金石堂等,一來是無法負擔動輒百萬元的租金壓力,二來是因租金問題到期不予續租。商仲業者分析,商圈租金高昂難以負擔,部分產業又碰上景氣問題,兩者原因使得經營困難,也只好將幾十年的老店關門大吉。

日期:2019-01-31

職場生活

又是因「租約到期」...才拿米其林 新都里公告7月歇業

台灣懷石料理始祖 「新都里」將歇業了。

日期:2018-06-24

投資理財

房租居高不下 專家:鼎泰豐走後 東區就死了

老牌音樂餐廳Brown Sugar無預警宣告歇業,房市專家Sway表示,房租年年續漲,一年調漲2%之類的很常見,台北市東區就是這樣,屋主以為自己多了不起,不斷拉高房租,寧願閒置也不降價,自鼎泰豐走後,東區就死了。

日期:2018-06-13

產業時事

再見了台北爵士樂的記憶!Brown Sugar無預警停業

見證23年台北爵士音樂發展的老牌音樂餐廳Brown Sugar,昨無預警解散員工,今於臉書粉絲頁正式發歇業聲明。

日期:2018-06-12

競爭力

新亮點》EZ5沒打廣告,2個月就達損益兩平 台灣Pub教父 讓上海瘋台式音樂餐廳

每個知名的城市,都該有一個令人回味的好聲音。今年4月,成立26年的EZ5音樂餐廳,把原汁原味的台式音樂餐廳,從台北搬到上海。

日期:2017-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