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音速飛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剛剛在台灣共和國降落!」 美聯邦眾議員在松機打卡 並揭露「中國大使館要求取消行程,我們當然沒有!」

美國國會五位分屬民主黨及共和黨的聯邦眾議員,昨(25)日晚間搭乘美國空軍的波音737公務機,從南韓飛抵台北松山機場,展開為期兩天訪問,這是本月第二次美國國會議員的訪台團,也是今年的第三次。共和黨籍的南卡羅來納州聯邦眾議員梅斯(Nancy Mace),昨晚剛抵達松山機場,就在停機坪與專機合照,上傳推特,並寫道「剛剛在台灣共和國(Republic of Taiwan)降落」,文末也附上台美兩國的國旗。梅斯等五位美國眾議員是趁著感恩節國會休會期間,前來日本及南韓考察美軍在本地的狀況,並慰問駐紮東亞的美軍部隊。美國國會是美國政治制度的三大支柱之一,且不論是民主黨或共和黨議員,從許多面向支持台灣已經是多年的跨黨派共識,今年第三個訪台團顯示國會山莊挺台灣的態度不減。

日期:2021-11-26

產業時事

以為用Line老共就看不到?日本總公司承認 允許中國業者看個資

通訊軟體 Line 於 3 月 被發現允許中國相關業者查看用戶個資,母公司成立第三方委員會調查, 10 月 18 日公布調查報告指出,Line缺乏經濟安保概念,未顧及個資可能洩露給中國政府的風險。

日期:2021-10-22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施雅棠】NextEra Energy受惠綠能趨勢 洛克希德馬丁聚焦國際成長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6-22

產業時事

台積電遭爆設計晶片供中國軍事研發飛彈 官方「這樣」回應!

據外媒報導,中國企業飛騰利用美國技術製造超級電腦,並用於中國解放軍開發超音速飛彈的模擬設施,且當中的晶片生產過程,由台積電 (2330-TW) 製造、世芯 - KY(3661-TW) 負責部分晶片設計;對此,台積電回應,公司恪守所有相關法規,若向受出口管制的特定實體出貨,也有完善評估與審查程序。

日期:2021-04-09

財經時事

南華早報:中國東南沿岸部署「東風-17」超音速飛彈 目標打台灣

南華早報報導,根據中共軍方消息人士,中國大陸東南沿岸的飛彈基地已升級,配備先進的「東風-17」超音速飛彈,在此同時,人民解放軍持續進行一系列演習,目的是對台灣施壓。

日期:2020-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