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韻律教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景碩科技大廠積極培育運動專才 為永續發展投資加值

健身房、桌球室、撞球臺、室內籃球場、羽球場、室內高爾夫球練習場、韻律教室和KTV室,運動休閒娛樂可說是一應俱全,讓人誤以為走進了社區運動中心,但其實這裡是科技大廠「景碩科技」的員工活動大樓。

日期:2023-07-25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健康活力的員工 是康舒科技強有力的發展潛能

走進康舒科技提供員工運動與紓壓的健身房,寬敞的活動空間和一應俱全的專業運動器材設施,完全比照坊間五星級的運動中心規模所打造,在這麼舒適的環境中運動,流汗都能成為一種享受!有別於其他公司為了推動職工運動,無不挖空心思、發揮創意,透過各種新穎有趣的方式來吸引不愛運動的員工,願意加入運動行列;而康舒科技推動職工運動的最大挑戰,則是得努力滿足和回應同仁們廣大的運動需求。

日期:2022-10-05

投資理財

誠信建商廣春成深耕在地24年, 「春城愛」先建後售給予安心保障,打造全齡樂居的住所

在新北市諸多重劃區中,鄰近水岸的五股洲子洋坐擁公園綠地,聯外交通路網便捷,未來前景大為看好。由廣春成建設所推出的「春城愛」,規劃大型廣場、全齡主題公設,留給住戶一處靜謐舒適的居所。

日期:2022-06-01

產業時事

「不入GG,人生GG」? 準菜鳥揭台積電「6大福利」超羨慕 過來人勸:缺錢再去,其餘三思!

眾多公司中,就以護國神山「台積電」最為大家所熱烈討論,時常有員工分享在內的工作經歷、所見所聞,外頭更有許多人衝著好福利嚮往進入台積電,而將此當作職涯目標。

日期:2021-04-27

投資理財

40%公設比,高到跑單小姐也倒抽一口氣...專家觀察:別怨公設比越來越高,要怨你自己埋單

近年來預售屋的公設越來越多樣,但是當市場眾口同聲一致抱怨公設比越來越高之時,卻也見到這些多元公設的建案一個個都賣掉了,你說奇怪不奇怪,莫非購屋人你自己心裡面其實是喜歡這些公共設施的!

日期:2021-01-19

產業時事

國都創新展活力!傳遞共好新風氣

「照顧同仁就像照顧自己的家人」,國都汽車總經理黃明顯秉持這個理念,關心及照顧員工健康,用心傳遞出集團「共好」的精神。黃總經理談到,「共好」是集團的理念,為了讓「共好」產生正向循環,國都照顧員工身心健康、推動運動風氣不遺餘力,不僅成立了八個運動性社團並編列預算提供經費補助,今年還大手筆打造媲美專業健身房的運動空間、韻律教室和飛輪教室,更聘請專業教練開設時下最流行的有氧、瑜珈、飛輪等課程,鼓勵同仁保持運動習慣,目的就是要讓全體員工「動起來」。

日期:2019-10-24

產業時事

富市臺中 新好豐原 注入休閒運動經濟活水契機

為塑造豐原地區門戶意象,促進地方產業升級,臺中市政府推動「豐富專案」,以區段徵收方式辦理整體開發,區內金融服務專用區經重新再定位,並配合豐原國民運動中心的建置,引進體驗型運動服務業及運動相關策略性產業,將帶動豐原區在地經濟發展效益。

日期:2019-10-02

產業時事

桃園動起來 來國民運動中心「動次動」!

為了帶起城市運動風氣,發展運動產業,桃園在硬體上積極推動楊梅、中壢、龍潭、桃園、大園等5座體育園區、6座棒壘球場,以及11座國民運動中心。今年下半年桃園將舉辦「2018世界跆拳道大獎賽」和「2018桃園半程馬拉松」,明年更有「2019全國運動會」這項重要賽事在桃園舉辦,全市一起動起來、展現滿滿活力。

日期:2018-09-26

品味人生

累了,就來喝杯咖啡吧!「照顧咖啡館」溫馨登場!

全台約有76萬失智、失能、身心障礙家庭,家中的主要照顧者須承擔照護、經濟、婚姻等各方面壓力,身心俱疲!好消息是,台北市推出全國第一家結合「照顧咖啡館」的日照中心,提供辛苦的照顧者一個溫馨、舒適的喘息空間。

日期:2018-08-15

職場生活

做生意不是你認為OK就好 別逆勢而為

台灣健身美容教母蔡純真,五年前從最高峰重重跌落,所建立的佳姿王國也在瞬間崩塌解體。回首過往,她如何檢視這個人生最大的挫敗?她又是如何一步一步重新站起來?

日期:201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