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頂尖業務的50個最強問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要一開口就賣東西!頂尖業務如何用一句「您覺得如何」,讓客戶主動下單

編按:從84個國家、2,500家代理商中脫穎而出的世界銷售冠軍——青木毅,悟出一套成功業務的「提問型業務技巧」,絕不會一開口就是「賣東西」,而是能「精準提問」,觸發顧客主動說出「Yes,I need it!」。

日期:2023-04-07

競爭力

頂尖業務不跟客戶說要介紹產品

與客戶建立關係最難的就是開頭。換言之,你第一句話得說什麼才好。

日期:2018-03-19

競爭力

頂尖業務會從客戶的「託辭」找到需求

做業務最大卻又不得不突破的難關,就是客戶的反駁以及託辭。

日期:2018-03-19

職場生活

頂尖業務會確認客戶與自己會面的原因

透過詢問客戶願意聽你說話的理由,就可挖掘出客戶的欲望和需求。如果沒有問這個問題,業務就只能直接進入產品解說。

日期:2018-02-23

競爭力

利用閒聊創造幫助顧客的契機

為什麼頂尖業務可以順利地從「建立關係」進展到商談的階段呢?因為他們從建立關係的階段就獲得客戶喜愛。透過提問,他們在短時間內就讓客戶產生「我想聽這個業務說話」的想法。

日期:2018-02-05

競爭力

成交率99%的「最強問句」業務力

你以為你在做業務,其實只是在說明產品。世界頂尖業務冠軍告訴你,只要精準提問,讓顧客主動說出自己需求,百戰百勝的成交率立刻手到擒來。

日期:2018-02-01

競爭力

用提問事後追蹤,讓客戶主動介紹客戶給你

無論是客戶剛買下產品,或是事後的追蹤,提問仍繼續扮演重要的角色。你可以透過提問,讓客戶對產品的價值產生真實的感受。這樣客戶才會替你介紹其他客戶。

日期:2018-01-29

競爭力

靠提問,就可以和客戶展開對話

在「建立關係」的階段中,最重要的就是讓客戶注意到你。想要做到這點,最好的方法就是「提問」。透過提問,你就可以和客戶展開對話,慢慢和他熱絡的聊起來。接下來,只要再透過一些「提問」增強自己說話的重要性,就可以提升客戶的購買機率。

日期:2018-01-19

產業時事

客戶的欲望和需求只能透過提問得知

客戶雖然有需求,但平常會藏在心底。透過業務的提問,將他的慾望引導出來。接著,由於業務更進一步的提問,使得客戶自己察覺達成需求的必要性。這時候,客戶才真正了解到業務提供的產品可以幫上他的忙。

日期:2018-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