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師大暖日永續節 校園大使R&B小辣椒推惜食

永續風潮近日吹進了大學校園,3/9(六)藝人Kimberley陳芳語師妹,有​「R&B小辣椒」之稱的實力派新銳創作歌手Jocelyn 9.4.0帶領「Tasteme X 植境」校園大使們前進台師大校園於「台師大暖日永續節」活動上擺攤介紹SDGs各項意涵、並讓學生指出關注的議題相互交流,Jocelyn 9.4.0 也與現場學生玩大地遊戲,透過五個遊戲:「心電感應、支援前線、比手畫腳、丟球遊戲、問題選邊站」由「Tasteme X 植境」校園大使們擔任關主與在場學生互動,將環境友善小知識藏於題目中,達到寓教於樂效果。

日期:2024-03-11

職場生活

Tasteme省錢又減碳、植境引領新潮流!純素藝人陳芳語響應:讓減碳、蔬食、零浪費成為日常

2023 Tasteme x植境校園大使於12/16正式啟動,邀請藝人陳芳語加上北台灣18所大學50位校園大使一同協力,以解少糧食浪費為出發點,共同推廣與實踐減碳行動和新型態植物飲食。

日期:2023-12-16

產業時事

頂新和德文化資產論壇 企業與永續跨界對話

臺灣《文化資產保存法》走過40多個年頭,當國人對文化保存素養皆有所提升後,下一步該往哪裡走?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持續投入舉辦文化資產論壇,今年邁向第5年,邀請產學界聚焦「ESG與文化資產保存」「企業與文化資產永續」「文化資產活化經營」三大主題,促成企業與文化資產永續跨界對話,讓文化資產乘載ESG襲捲全球之勢,從救火走向管理未來,開啟更多創新可能。

日期:2023-09-08

產業時事

12家公益團體獲堅強後盾 良善力量不斷加乘擴散 頂新和德「食公益」捐助計劃搭建自立共好平台

當聯合國二〇一五年宣示「永續發展目標SDGs」成為全球發展共識,永續不再是口號,而是一種思維與行動,落實在每個國家、每座城市、每位公民的管理方式與生活模式之中。尤其永續發展目標涵蓋十七項議題,有三項跟食品安全、消除貧窮、終結飢餓直接相關,還有三項致力打造和平包容社會、減少資源不平等失衡現況,因此人人皆有義務與責任,設想這些攸關生命的議題,能有哪種解決方案,迎來實質性改變。

日期:2020-12-30

財經時事

味全魏家兄弟心結浮上台面 味全龍由誰埋單?

2023.11.12編按:味全龍為中華職棒元老四隊之一,在1990年職棒元年奪冠後,締造1997年到1999年的三連霸,但1999年奪冠後球隊解散,於2019年重組;今年味全一路挺進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最終以6比3力克樂天桃猿奪冠,奪下相隔24年的總冠軍,同時也是隊史第5座總冠軍,更是重返中華職棒後首座總冠軍金盃。只不過,味全龍重返中華職棒之路,其實算不上順遂,最後為何會成功重組?當時又遇到哪些困難?

日期:2019-07-25

產業時事

「接棒」精神讓夢想起飛 『追夢工程計畫』助旅日圓夢

「台日野球留學支援」攜手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的「接棒未來」棒球公益計畫,推出『追夢工程計畫』,每年全額贊助三名球員到日本高校留學,為台灣的基層棒球選手扎下更深更廣的根基。

日期:2018-10-22

產業時事

康師傅魏應州8小時私密告白

康師傅TDR掛牌前夕,康師傅控股董事長魏應州,在天津總部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行事霸氣的魏應州難得卸下盔甲,在長達8小時的訪談中首度敞開心房,讓我們深入他的內心世界。談失敗:當時太貪心,但我不會再跌倒!談接班:65歲一定要退休,董事長交給兒子!談分家:股權交付信託,四兄弟永不分家!談經營:是財報殘忍,不是我魏應州殘忍!8小時,這位中國泡麵霸主盡情告白,他想證明,他不是神,他只是一個有血有肉的平凡人!

日期:200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