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頂級品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高雄營建逾三十年厚工實力,永信建設奠定優質口碑

永信建設(5508) 成立30餘年,深耕大高雄,以「健康、自住、服務」的建築理念,打下堅實強大的一片江山。其推案遍佈高雄各大行政區,是購屋精選指名的品牌建商,憑藉的是豐富的建築經驗以及誠信經營精神,不僅為「永信建設」奠定優質口碑,也讓其成為幸福安心的代名詞。

日期:2024-03-27

投資理財

美股持續飆高,第二季還能進場?買什麼?這類ETF可以搶賺AI熱潮

2024年一開始,日股、美股及台股在AI及半導體類股領軍下,皆創新高!日股已經突破4萬點關卡,台股逼近2萬點,而美股那斯達克指數衝破歷史新高16273點,這是自1971年成立以來的歷史新高。

日期:2024-03-11

職場生活

九州鐵道上的美好年代

「九州七星列車」是日本第一輛豪華臥鋪列車,自從二○一三年,JR九州前會長唐池恒二,攜手日本頂級設計師水戶岡銳治,打造出這個巔峰藝品後,「七星列車旅遊」就成為一位難求的頂級旅遊精品。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價格堪比一間房!大S捨不得、汪小菲放不下的「床墊界勞斯萊斯」,連阿湯哥都愛…揭密3大魅力

藝人大S與汪小菲的離婚風波再度掀起波瀾,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大S因前夫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中的給付生活費部分,憤而一狀告上法院,控訴事件曝光後讓汪小菲氣得痛罵,不滿大S再婚後卻連「床墊」都捨不得換,這番話一出不禁令外界好奇,到底是什麼神奇床墊讓大S不願換、汪小菲放不下?

日期:2022-11-22

投資理財

全台真正擁有世界級豪宅之「價值」 台中之肺「中央公園特區」

每個偉大的城市,都有一座中央公園,而舉世知名宅,必有都心公園豪景相襯,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城市為其居民提供的每人平均綠地面積,應至少為9平方公尺、城市每位居民徒步抵達綠地所需時間,不應超過15分鐘,而世界級豪宅之所以有其「價值」,正是因公園綠地環境珍稀。

日期:2022-05-19

產業時事

回顧二戰時期看當下全球局勢 ——兼論專業木工機械廠巨庭

聯準會正式宣布啟動QE縮減計畫,美股不跌反漲,並再創新高。與美股連動甚深的台股,投資人也應持續觀察總經數據變化,居高須更謹慎小心。

日期:2021-12-01

產業時事

從大股東變打工仔 乖乖第三代擦亮老字號招牌,收服年輕人味蕾

乖乖危急存亡之際,在LVMH集團工作的廖宇綺放棄大好年薪,毅然決然回家幫忙;如今,儘管大股東已非廖家人,她仍立志轉型,重新收服年輕人味蕾,讓「乖乖」永不消失。

日期:2020-07-09

產業時事

租金剩三分之一、房客仍跑光?這家「未來百貨公司」或許能拯救台北東區

實體零售這幾年來吹起冷風。連繁榮了數十年的台北東區店都逃不過。電子商務囊括大量年輕客群後,讓百貨零售不僅進入低成長、甚至衰退。在這股席捲全球的實體零售冷風中,一家號稱「未來的百貨公司」、從美國德州郊區起家的Neighborhood Goods,或許能為蕭條的台北東區帶來解藥!

日期:2019-04-09

產業時事

奢侈品戰開打至今,3點看懂天貓佈局

天貓的奢侈品之戰自2017 年正式開打,2017年8月,專為奢侈品打造的平台Luxury Pavilion上線,至今已有超過50個頂級奢侈品品牌加入,Luxury Pavilion負責人陳莉麗說:「這是世界上第一個虛擬式嵌入精準觸達的平台。與其他電商平台不同,成為線上的品牌之家,提供的是在新零售概念下最好的顧客體驗。」

日期:2018-05-11

產業時事

不在乎花了多少時間和金錢 他打造出鐘錶界的頂級品牌

4月9日,台灣的4大報皆以滿版刊登頂級鐘錶品牌RICHARD MILLE的廣告。這個品牌究竟有什麼樣的魅力能夠讓金字塔最頂端的富豪們趨之若鶩?

日期:201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