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頂級飯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只為重度腦麻女兒哭1次「再來勇敢一輩子」!殳蓁蓁如何扛起甜蜜重擔,還能出手逆轉燦星連8年虧損?

「接下燦星時,除了有很棒的老闆外,一無所有。」「大家都說我是從零開始,其實是從地下室開始。」「過去燦星打低價策略、沒有服務,網路上負評很多。」2022年,在頂級飯店悅榕集團工作近20年的殳蓁蓁,決定接受台鋼燦星總經理新職時,朋友告訴她:「妳從天堂掉到了地獄。」她反問:「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天上掉下來的不會是禮物,如果在人生下半場,能做一份將過去20年累積經驗導入的工作,又可以證明我的方法和方向是對的,這對我的人生也是一種肯定。」不到2年,她扭轉台鋼燦星向來主打低價的營運模式,主推包機、自有行程;去年乘著解封熱潮,終結台鋼燦星長達8年虧損。在職場和人生,殳蓁蓁說自己有太多逆境,她向來用正面態度面對。她坦言:「我有一個27歲極重度腦性麻痺的女兒和10年單親媽媽經歷。」她從不放棄女兒,「這段路程很辛苦,但我願意承擔,因為她是我的孩子。」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拿開山刀除草開路、年復育千隻小海龜…信義砸67億沙巴蓋飯店!「一號員工」周俊吉二公子拓荒記

信義企業集團2019年買下馬來西亞環灘島和沙巴本島土地,打算興建高級飯店,作為飯店門外漢,他們要如何一步步平衡創辦人周俊吉永續環境的理想和觀光事業?

日期:2023-11-22

職場生活

他跟在趙藤雄身邊學會「凡事要留退路」,力麗觀光董座蔡宗易的人生3次轉彎:每天都在歸零

因為母親的一句「讀軍校,你會一輩子不自由。」蔡宗易的人生轉了個彎,大學念社會系,退伍後進入力麗紡織,從基層拚到董事長特助。其後跟在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身邊,直到2016年再度回鍋老東家,擔任力麗觀光董事長。力麗集團董事長郭銓慶當時交給他兩項任務,一是評估高雄、杭州兩家不賺錢的飯店,是否要繼續投資?二是負責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開幕。他加入力麗觀光後從零拚出好成績,2018年、2019年營收破5億,直到疫情爆發才由盈轉虧。今年10月,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開幕,要在競爭最激烈的南投,與頂級飯店拚搏。

日期:2023-09-21

產業時事

「客人每晚平均消費不是1、2萬,是3、4萬」日月潭雲品酒店砸上億改裝,原來背後有這考量

位於南投的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啟動開幕15年來最大幅的改裝,為何它要投入上億元,特別優化54間客房的體驗?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獲利與社會責任兩頭賺 全球產值上看27兆元 永續旅遊商機 航空龍頭、頂級飯店搶進

愈永續,愈有商機!全球永續旅遊正夯,依據國際顧問公司的最新預估產值,近年正以年均複合成長八.五%的速度成長,到二○二七年將上看九千億美元(約合新台幣二十七兆元)。理念與商機所在,各界正積極投入永續旅遊趨勢。華航、文華東方、雲品國際等指標業者的不同新作法,在在顯示台灣服務業已有了不錯的起手式。

日期:2023-05-24

產業時事

《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的健康秘訣 選擇好床墊享受健康人生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連帶影響睡眠品質,許多人覺得失眠、睡不好只是小事,但對 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來說,因為長期主持健康節目,讓她深刻體會「想要健康生活,絕不可輕忽睡眠,而其中關鍵就在床墊。」

日期:2023-03-23

職場生活

一次把2年半沒玩的補回來!出國旅遊貴定了、歐洲線漲3成…怎麼挑省荷包?這種行程勝出

疫情趨緩後,台灣也在2022年10月開始開放邊境,讓出境人數與日俱增,日前旅遊業者統計,包括東京、大阪、首爾及曼谷等地,都是民眾在解封後特別想出國旅遊的地方,在解封之後,出境旅遊市場明顯揚升。

日期:2023-01-09

職場生活

思源空間設計 呂宗祐|將軟裝融入設計 讓「人」成為空間的主角

思源空間設計執行總監呂宗祐設計的最大特色,就是在滿足客戶需求的同時,適度結合軟裝,讓空間更生活化,也可以因應心境變化適時調整,讓「人」成為空間的主角。

日期:2022-12-28

投資理財

萬事達卡串聯全球在地商戶,推動旅遊復甦商機;精準洞察消費者需求,精心呈獻二O二三尊榮禮遇

根據萬事達卡最新研究報告指出,台灣民眾的旅遊型態在與疫情共存下已有所轉變,民眾在行程規劃時會更希望保有彈性,自由行因而轉為主流旅遊模式,且民眾更偏好安排戶外及深度體驗行程。萬事達卡洞察旅遊轉變趨勢與消費者需求,串聯全球旅遊產業,並助力台灣在地商戶掌握復甦商機!

日期:2022-12-22

職場生活

日本醫師驚呼「台灣養老院太可怕」!66歲房仲總裁砸60億蓋健康宅「我老了,就是要住在這裡」

在房產界,很多人都認識台灣房屋的總裁彭培業,他的說話速度快,執行力高,在業界與媒體業都享有很高的評價。

日期:2022-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