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頂級餐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寶成第二代打造新茶業版圖已耗時4年、投入百億元!為何老爸蔡其建有了初心,由兒子蔡明倫扛起來?

元紀餐廳菜單上的台灣味菜色,是寶成二代蔡明倫的回憶;豐富的茶選項,則是他父親蔡其建一生至樂;父子記憶如此融合,還只是一小部分,從鞋業跨足高端餐旅,蔡家父子的新帝國,已逐漸成形。

日期:2024-04-17

投資理財

星展銀啟動第三波花旗卡換卡,推「極耀無限卡」留客!消費5元可得1積分終生有效,連保費都能累

星展銀行(台灣)2023年8月完成花旗(台灣)銀行消費金融業務整併後,去年12月啟動信用卡換卡潮,此波為星展第3波換卡,鎖定年收500萬、資產3千萬的「高淨值財管客戶」客群,包含先前持有花旗Citi Prestige信用卡之客戶。星展銀在周四(3/14)推出「星展極耀無限卡」,提供24小時全球禮賓秘書服務、升級飛行、旅遊住宿、餐飲美饌和高爾夫球等尊榮禮遇。

日期:2024-03-14

產業時事

台灣是蘇格蘭威士忌第四大出口國!54歲帝亞吉歐總座梁殷禎,「革新3支箭」穩固烈酒龍頭寶座

台灣飲酒風氣正興,跳說過去的豪飲、助興,如今更是一種生活風格的展現。此次《今周刊》專訪帝亞吉歐(Diageo)台灣總經理梁殷禎,看在這股潮流下,他將如何運用多年的市場經驗出招取勝。

日期:2023-12-28

職場生活

港都Fine Dining熱潮

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宣布將高雄納入評鑑城市之後,整座城市掀起高級飲食熱潮,不僅有許多主廚選在這裡開設自己的品牌餐廳,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飯店裡的頂級餐廳及在地指標精緻餐廳,也紛紛聘請新任主廚或強化硬體設備應戰,百味紛陳下,構築了最精采而美好的2023年高雄餐飲實況!

日期:2023-11-15

職場生活

高雄難訂位餐廳

高雄最近有幾家餐廳紅得不得了,想進門用餐不僅得一個月前搶訂位,某些熱門時段甚至排了兩、三個月也等不到。排除「稀缺效應」,幾位主廚其實來頭不小、實力不凡,面對各種食材有獨到見解與詮釋,吸引全台饕客聞香而至。

日期:2023-05-03

職場生活

免等秋蟹季!海峽會推出「夢幻食材北海道鱈場蟹」,中式創意五吃法

對於許多饕客而言,螃蟹是秋季限定的美味食材,但隱身在松山區商業大樓地下一樓的海峽會頂級餐廳C.S.CLUB,春季推出新菜單「創意中式鱈場蟹套餐」,特別引進一年四季皆有供應的北海道鱈場蟹,讓老饕可以隨時享受生長於寒冷北海道、肉質細嫩甜美的各式鱈場蟹料理。

日期:2023-03-15

投資理財

萬事達卡串聯全球在地商戶,推動旅遊復甦商機;精準洞察消費者需求,精心呈獻二O二三尊榮禮遇

根據萬事達卡最新研究報告指出,台灣民眾的旅遊型態在與疫情共存下已有所轉變,民眾在行程規劃時會更希望保有彈性,自由行因而轉為主流旅遊模式,且民眾更偏好安排戶外及深度體驗行程。萬事達卡洞察旅遊轉變趨勢與消費者需求,串聯全球旅遊產業,並助力台灣在地商戶掌握復甦商機!

日期:2022-12-22

競爭力

「沒有動力去賺錢時,就要去最好的餐廳吃頓飯!」2案例告訴你:有時候窮,是因為你太省了

在我們身邊,有很多人為了省錢,在買東西的時候東瞧瞧、西瞅瞅,彷彿她看到的東西長了爪子似的,要伸進她的衣袋裡掏錢,而她只能把錢包捂得死死的,才能防止錢被掏空。於是,活得越來越節省,也越來越摳門。

日期:2022-09-14

職場生活

食物裡的大學問 成就餐桌上的細滋味 食材職人學

生活中常見的食材,你可能已經吃慣,卻不懂得藏在細節裡的各種學問。從透明無色的水、熱騰騰米飯到料理百變的雞肉,這些尋常日子裡的常見食物,經由專家考究,得出精闢吃法,跟著職人細嘗,家常食材也能嚼出新滋味。

日期:2021-11-03

職場生活

頂規打造極致日式料理美學

在辰壽司.割烹的備餐時間,年僅二十六歲的料理長谷口星路(Taniguchi Shinji)攤開黑色刀袋,將一把把名家打造的料理刀從袋裡取出、磨亮,他眼神專注且鋒利,伸出食指扣住刀背,讓柳刀彷彿變成手臂的延伸,漂亮的一刀落下,為今日訂位賓客準備的黑鮪魚,切出如紅寶石般的美麗色澤。

日期: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