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順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晟德攜手順藥跨足基因治療 投入引正基因千萬美元Pre A+輪募資

創新基因編輯技術公司引正基因(GenEditBio) ,4月4日宣布完成千萬美元的Pre A +輪募資。本輪募資由晟德及旗下順天醫藥(以下簡稱順藥)聯合領投,本次策略投資,除了是晟德首次跨足基因治療,擴大在生命科學前沿領域的探索外,也寄望延續順藥在中風領域的領先地位,為後續產品線做戰略布局。

日期:2024-04-08

產業時事

晟德小金雞獲33.9%溢價收購!香港賽生醫藥完成私有化以加速戰略轉型

創新醫藥通路領導品牌賽生醫藥(6600.HK)與德福資本,週五(3/29)發布聯合公告,宣布Silver Pegasus Investment因看好賽生醫藥的長期發展前景,擬以溢價33.9%的價格,即每股18.8港元(約總市值127億港元),全面收購賽生在外流通股票,並計劃在聯合交易所撤銷公司股票的上市地位,以完成私有化。

日期:2024-03-29

產業時事

被笑是台北來的傻子…他花5千萬把土庫「毒瘤」填土種可可變莊園!遊子中年返鄉的「創生成功記」

雲林縣土庫小鎮鄉間,放眼不只農田和養豬場,還隱藏了一座頗具反差感的歐風可可莊園,這家名為「土庫驛」的可可莊園,為傳統鄉村注入全新的可可產業鏈,也間接串起社區經濟。這幾年,不到3萬人的小鎮,每周已能吸引數千名外來人潮造訪。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從山到海,看見台灣6個翻轉地方的生命力 一種幸福叫創生

(今周刊1406)這是一項沒有期程的長遠行動!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晟德集團攜手子公司,打造台灣生技波克夏!聚焦CDMO、AI、高階醫材,立足台灣放眼世界

晟德集團(4123)近年來積極布局生技產業投資,2022年起陸續整併旗下投資公司,華麗轉型為台灣最專業生技投控,不同於一般金融投資控股公司,晟德以策略投資為主,以核心發展事業為主軸,縱向布局產業上中下游,並同時橫向擴張事業版圖。投資標的選擇上以高技術、高門檻、高知識壁壘為原則,在追求創新的同時,晟德也極為注重轉投資公司之自有現金流,不盲目追求本夢比,以紮實基礎,築夢踏實。晟德集團總裁林榮錦表示,無論是資金或資源,台灣生技產業都無法與國際級大藥廠拚比,但台灣擁有得天獨厚的人才與技術,極有潛力在利基市場創造世界前三的獨角獸企業,晟德也以此為目標,積極推動2025年獨角獸計畫,將核心事業推向世界舞台。

日期:2023-07-19

投資理財

享水湳優勢不用水湳價 台中14期指標新案「豐邑豐穗」低建蔽磁吸換屋客

根留台灣,台積電高階製程2奈米日前通過環評,確定落腳中科台中園區,中科管理局拚今年11月交地,預估新廠產值可達5,014億元,未來可提供4,500個就業機會。

日期:2023-04-10

投資理財

住宅篇 新北案量緊縮逾四成、新竹縣市年減三成 狂歡派對結束 全台三二九推案消長真相

房市狂歡派對結束後,《平均地權條例》通過,市場立刻急凍,雖然農曆年後買氣緩步回溫,但即將到來的329檔期碰上僵持的買氣,還能激起什麼火花?

日期:2023-03-22

投資理財

父親卡債失業又會賭...她30歲月薪45K卻不敢結婚:家裡說「養兒防老」,婚後孝親費也不能斷

昨天中午正要去吃午飯,收到一封信,機車都發動了,戴上安全帽想說晚點回覆,結果看到最後一句說:「覺得結婚後的自己感覺會比現在為了錢而更痛苦,有時候覺得是不是去做八大賣肉下海比較快。」

日期:2022-12-29

產業時事

大廠跨界 臍帶血銀行、科學中藥兩龍頭拓新藍海 幹細胞治關節、漢方顧心肺 訊聯、順天堂攻寵物人性化照護

你我身邊的「毛小孩」如何成為生技公司眼中的新金礦?伴隨著台灣民眾對寵物的疼愛,從美容、保健到醫療等各式需求紛紛出籠,其中寵物的治療用藥,正悄悄形成一塊不容小覷的市場。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獨家專訪: 順藥將如何重新定義腦中風的世界級新藥?

腦中風領域近三十年未見新藥上市。世界中風組織(WSO)最新的統計數據顯示,全球已累計超過一點一億人曾經中風過,其中最常見因腦血管阻塞所造成的缺血性中風每年新增七百六十萬例。目前主流治療為靜脈施打血栓溶解劑(tPA)和機械取栓手術,但tPA限於中風後四點五小時內使用且有出血之高風險;取栓手術則囿於設備,僅適用少數大血管阻塞的病人且仍有高達百分之五十的患者改善幅度不佳。

日期:202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