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順時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提名陳時中,蔡英文還在等個徵召好時機!不宜再拖,要慎防「蕭牆之亂」

台灣疫情已逐漸脫離高峰,指揮中心預估7月底有可能每天確診數降到萬例以下,所以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已開始採不定時出席記者會方式,看得出來民進黨政府在鋪排,讓陳時中漸漸淡出指揮中心的印象。雖然陳時中對於是否參選台北市長還是堅不露口風,但種種跡象顯示,蔡英文總統只是在等待一個徵召他的好時機。

日期:2022-06-30

財經時事

疫情大爆炸 陳時中可以華麗轉身選北市?命運的拐點在哪裡?

半個月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沒有否認,蔡總統有非正式的跟他談過台北市長選舉,那時台灣確診案例才6、700例,如今個案數飆上了5000多例,已是半個月前的7、8倍了,看到這情景,民進黨內是否會開始出現一個聲音,「萬一防疫失控,台北市長人選要全賭在陳時中一人身上嗎?」

日期:2022-04-25

財經時事

楊志良:不願溝通的嘴臉 錯失防疫時機

「當全世界都在做普篩時,我們政府不會覺得自己錯了嗎?」前行政院衛生署長楊志良1月曾預言疫情百日內爆發,當時遭親綠人士冷嘲熱諷,結果真的被他說中,對於政府始終不願下達普篩令他十分不解。在本土疫情持續嚴峻之際,針對指揮中心的防疫政策、疫苗採購等關鍵議題,曾主管全國公衛與防疫政策的楊志良接受本報專訪,並提出政策建言。

日期:2021-06-07

保險稅制

薄冰上的台灣之光!一窺「健保」背後3大危機:我們該做的,不能只有調漲保費

25年來,以「增進全體國民健康」為目標的全民健保,讓民眾能以低廉價格隨時隨地享受醫療服務,社會滿意度因此逼近九成。但當健保財務再次出現危機,我們被迫正視不願面對的真相:多年來以「實惠便利」為優先的醫療體系,未必能讓民眾更健康,甚至還可能形成反效果。要讓健保永續經營,並達成增進國民健康的任務,我們該做的,遠不只有調漲健保費。

日期:2020-10-07

產業時事

陳時中防疫公信力快破產 朱學恒「神來一招」迅速救援

美國衛生部長艾薩爾明(9)日就要來台灣了,衛福部長陳時中說他夠重要,可以不用居家檢疫14天。引發輿論嘩然,大傷「順時中」公信力。對此,網路名人朱學恒想出絕招搶救陳時中,呼籲國人針對「美國衛生部長去的地方、住的飯店,經過的工廠,兩周之內都不要去」,可望化解陳時中的尷尬處境。

日期:2020-08-08

產業時事

歡慶父親節尊榮獻禮 振興3倍券,加碼順時中;喬山買5000再送700,一定要買!

JOHNSON喬山健康科技在 父親節尊榮獻禮推出日本FUJIIRYOKI富士醫療器5D-AI按摩椅(型號:JP-2000),擁有多項業界首創特點,新搭載 5D-AI機芯與AI雙重檢測系統(S字型背脊線條與肩膀位置),能精準檢測客制化並提供最佳化按摩方式,4.3吋全彩超大觸控手控器並具語音導覽與業界最多23種自動行程與獨特12種類各部位集中技法,業界最高45類型86種按摩技巧與業界最大約12.5cm按摩球突出量,獨特深層按摩技法可直達深層肌集中按摩,業界首創獨家研發7種深層肌按摩,針對頑固痠痛的「深層肌肉」更深層、更纖細地按摩,紓緩慢性肌肉痠痛;並新搭載睡前舒壓及七分鐘集中護理行程舒緩全身;業界首創3重模式氣壓系統,搭載手揉模式,透過緩急變化確實加壓,重現按摩的手勁強度與律動感,同時肩胛骨與腳底具有雙重溫熱功能,讓您有保溫與按摩奢華舒適感,盡情享受最具有富士技巧味道與舒適的按摩體驗。

日期:2020-08-03

產業時事

專訪/逆風也堅持拍板年底漲健保費 陳時中:就算民調垂直下跌,該做的還是要做

在抗疫任務上交出漂亮成績單的陳時中,宣示將挑戰艱難的健保改革。他務實承認,超過9成的高滿意度,未必能轉化為推動政策的助力,但因為被外界看好的「仕途」,原本就不在他意料之內,若為了該做的事而「跌下神壇」,也並不可惜。

日期:2020-06-17

產業時事

終極試煉的成績單

這是《今周刊》連續第十七年進行「兩岸三地一千大企業市值排行」調查。每年此時,編輯部總會派出團隊前往中、港進行深度訪查,搭配市值調查結果,質量兼具地解析當前兩岸三地關鍵經濟趨勢。今年,疫情因素,我們「順時中」留在國內,但題目製作的誠意與深度未減。

日期:2020-05-06

產業時事

「只剩台灣能信了!」驚呆旅行團確診數...土耳其銀行總裁緊急「順時中」,500家分行員工輪替上班

「因為2位總裁說我們應該要相信台灣的衛福部長啊!現在大概只剩下台灣能信了⋯⋯」我瞬間在電話這端大笑,也為台灣感到非常驕傲! 他們真的選擇暫時把土耳其官方數字放一邊,相信我們部長對土耳其確診人數的高度質疑,做出了讓一半員工在家上班的決定。

日期:2020-03-19

產業時事

防疫期間敬告諸親友的幾種方法

在疫情延燒的非常時期,「嚴謹」是最安全的保障。若能在朋友聚會前,比照代駕,先來個代客調查,既不會引發安全疑慮,又能永保友誼,何樂不為。

日期: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