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順時養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熱夏心火旺 3大類食物清熱、補氣、降血壓!

夏天養心脾,建議可以吃一些苦瓜、苦茶等苦味食物,以收清心涼血、解暑祛熱、健脾利胃之效。

日期:2020-06-22

品味人生

風寒、虛寒易引發蕁麻疹、青春痘…… 中醫3招養出好膚況!

腸胃為後天之本,飲食習慣不良,不但會導致腸胃道失衡,也會反映在皮膚上。顧好腸胃,順時養生,擁有好膚質並不難。

日期:2020-03-03

品味人生

經絡操+補氣料理 中醫師彭溫雅傳授「固氣養顏」秘方

螢幕前笑容迷人的美女中醫師彭溫雅,總是輕聲細語的說明中醫保健知識,除了深具專業知識,她的好膚質和好氣色,不免讓人好奇她的養生美容秘訣到底是什麼?

日期:2019-01-14

品味人生

經常熬夜晚睡 真的會爆肝嗎?

想顧好肝,吃保肝丸就有效?多喝蜆精能護肝?⋯⋯專業中醫師一次導正錯誤觀念,幫你養肝護肝,長保彩色人生。

日期:2018-03-19

品味人生

春天養生,就從睡眠開始! 早睡早起 氣血暢通身心皆安定

春天乃一年之始,如能早睡早起,經常接觸陽光,加上適度運動與長保好心情,肝自然能維持好的運作。

日期:2018-03-16

品味人生

輪班族、青春期學生、銀髮族 這樣養生不NG!

工作輪班怎麼保養身體?哪個時辰按摩有助長高?想要養生,老祖宗的智慧絕對值得參照。順著12經絡對應五臟六腑循行的時程走,讓你身體健康、精神飽滿!

日期:2018-03-16

競爭力

神奇六字訣 讓她呼吸就能養生

一路順著人生藍圖前進的李思儀,卻在第一份工作拐了大彎。當時從台大中文系畢業的她,擔任私立學校的代課老師,卻因表現良好遭忌,黯然離開教育界。

日期:2017-02-09

品味人生

搞懂四季變化.順時養生

天氣一冷就感冒、一轉熱就中暑,噴嚏打個不停、皮膚搔癢、關節痠痛⋯⋯種種小毛病總在季節轉換找上門,做好四季和時辰預防保健,輕鬆迎接自然界四時變化。

日期:2016-05-26

品味人生

順時養生 天天好氣色

你還在排毒養生嗎? 前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林森(中醫)院區院長鄭振鴻,本身就是西醫師,同時也是中醫師,他說:「排泄正常,何需排毒!只要順時養生,健康就可以手到擒來。」

日期:2015-05-28

品味人生

鮮筍領銜 揭開仲夏美味序曲

今年春天來得遲,夏日卻早早到來,原本因寒冷冬天而元氣大失的瓜果蔬苗,茁壯的氣勢讓農夫安了心,許多餐廳更將夏日蔬果入菜,不但養生也很美味,還可以吃出心靜自然涼的境界。

日期:201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