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順流致富法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讓我受益匪淺的兩堂課

如果你已經讀到《順流致富法則》一書的第三部分,那我想你應該也會對作者羅傑.漢彌頓的知識之廣博與融會貫通的能力印象深刻。

日期:2013-07-03

投資理財

成功「創作者」的一堂財富課

先預告一下,《財富原動力》的創始者羅傑.漢彌頓的大作《Your Life Your Legacy》中文版《順流致富法則》預計將在2012年3月13日上市?!!想更清楚了解自己要怎樣才能找到並進入自己的「財富之流」的話,這本書你絕對不能錯過!

日期:2013-07-03

投資理財

我如何啟動財富原動力(I)

這週整個公司都為《順流致富法則》一書的上市前活動忙得焦頭爛額,我們希望在這本書於3/13正式上市後,能有更多人因此得知「順流致富」的概念,開始積極地去了解自己的天賦強項最適合的成功致富道路是什麼、開始積極地按照阻力最低的成功策略去做……

日期:2013-07-03

產業時事

你的事業將以10倍速極速成長

前幾天剛完成羅傑.漢彌頓的2012年新作《讓事業極速狂飆-8條路徑讓你的事業/財富極速成長》的審譯工作,內容一如往常地豐富&有深度,也因此又讓我跟審議《順流致富法則》時一樣,審稿審得頭昏眼花差點要往生。

日期:2013-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