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頤海國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老謝觀點》台灣半導體是大贏家香港危機籠罩 企業大洗牌的年代 台積電稱王背後的新局

往年一直是「兩岸三地一千大市值排行」老大、老二的騰訊、阿里巴巴,今年由台積電篡位成功,也反映出經濟體的強弱興衰。

日期:2022-05-11

產業時事

從中國大潤發到萬洲集團、海底撈...謝金河:中國「內循環產業」沒大家想的美好

一生征戰中國零售市場,成功帶領大潤發在中國開疆闢土的打工皇帝黃明端,在台灣疫情拉警報的第二天正式卸下高鑫零售主席的寶座,也象徵了尹衍樑打造的零售王國完全退出中國。

日期:2021-06-26

產業時事

賣火鍋這麼好賺》股市重挫5300點竟然逆勢狂升80%...「海底撈」憑什麼漲不停 還漲到本益比100倍?

網路上流傳這樣的故事。有一位顧客在海底撈吃完火鍋後,剩下幾片西瓜覺得可惜,於是向店員表示想打包帶走,結果遭到拒絕。店員說,「先生,對不起,切開的西瓜是不能打包的」,顧客於是作罷。但沒想到臨走結帳時,這位店員提來一整顆西瓜,說道:「對不起,切開後的西瓜不衛生,給您一顆完整的。」

日期:2019-10-07

產業時事

謝金河:中國人把海底撈吃成新加坡首富

8月28日Forbes亞洲公布新加坡前50大富豪排行榜,穩居龍頭十幾年的遠東機構黃志祥,黃志達兄弟被海底撈的張勇超車,引發中國網民熱烈討論。有人說,張勇,舒萍夫婦不是四川人?怎麼變成新加坡首富?

日期:2019-08-31

產業時事

中國連鎖火鍋爆「老鼠事件」 市值兩天蒸發15億港元

本月6日晚間,香港上市、中國餐飲管理公司「呷哺呷哺」(Xiabu Xiabu)傳出有孕婦在火鍋中打撈到一隻老鼠,導致呷哺呷哺股價在10日、11日分別下跌6.11%、6.32%,市值兩天蒸發15億港元。

日期:2018-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