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頭暈想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74歲余天小中風住院,「左腦有小血塊」…醫:小中風常是中風前兆、這兩族群最好發!

74歲民進黨立委、藝人余天驚傳昨(7/25)日中風住進台北榮總,有民眾直擊余天在家人攙扶下進入醫院。對此,兒子余祥銓受訪證實,余天在家中感覺右手、右腳麻痺,接獲爸爸求救電話後急忙將他送往醫院。根據TVBS報導,余天左邊腦有血管堵塞,目前有吃抗凝血讓血液流通,精神狀況可以,醫生說有風險,這7天是關鍵。妻子李亞萍受訪證實,兩三天前她和兒子余祥銓發現余天狀況不對,右眼腫起來、兩眼一邊高一邊低,右手與右腳都抬不起來,抓不住東西,她和兒子催促余天到台北榮總檢查。李亞萍表示,也幸好及時送醫,余天被檢查出脖子後方有兩根血管堵塞,腦部也有血塊,目前先吃藥並住院觀察,讓血塊慢慢化掉。

日期:2022-07-26

全台防疫報導

打高端「暈針」!頭暈、想吐、癱軟…常見症狀 施打前後4大注意事項 醫生:別自己嚇自己

今(23)日是國產高端疫苗開打首日,桃園出現3例不適個案,接種站包括桃園大有國中有2名、中原國小則有1名,一共2女1男出現打完後身體不適的狀況;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針對這三名民眾的狀況解釋,「大家都是暈針,目前3名個案經過檢查均無異常,已經返家休息。」為什麼會發生暈針呢?是否與疫苗有關係呢?對此,台大小兒感染科醫師李秉穎過去的影片,就有針對暈針相關問題,做出解釋。

日期:2021-08-23

職場生活

冷氣房配冰飲料,原來更容易中暑!北京醫學世家傳人傳授:夏天這樣喝水排出體內熱氣

夏季高溫動不動就飆到35度,讓人一秒都不想多待室外,只想躲在冷氣房,再配上冰涼的飲料,感覺透心涼又消暑,但其實這樣更會中暑!

日期:2020-07-02

投資理財

上吊輕生的凶宅最兇?賣一間房同行都夢到跳樓情節… 房仲:賣的不是凶宅是故事

近期上遍各大電視節目的文奕夫,講的主題多與凶宅有關,而他的另一個身份是一名作家,因為出版專寫凶宅故事的書,一炮而紅。在書中,每一篇故事的最後都以「來喔,這裡有便宜凶宅喔!」做結尾,凶宅對文奕夫來說,不只是買賣物件,更是一個個人生故事。

日期:2019-09-20

品味人生

多喝水養生卻頭暈、跌倒骨折!醫師:缺了「這個」小心反而養出病來!

多喝水的習慣,不一定能與養生劃上等號,在某些情況下水分補充太多,反而可能造成頭暈、倦怠、四肢無力等現象。

日期:2019-08-15

職場生活

你如此努力,為什麼還那麼焦慮?

你會焦慮,代表你在起步,也還在進步,但你卻拿已經通過終點的人來跟自己比較。

日期:2018-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