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頭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爆笑神劇神預言 《辛普森》編劇都高材生

因自製漫畫暴紅,馬特.格朗寧獲得將動畫搬上電視綜藝秀的機會,成為《辛普森家庭》的開端;二○一八年四月二十九日,《辛普森家庭》播出六三六集,打破紀錄,成為播出最多集數的連續劇。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蘋果營運長上周才為鴻海來台 據傳本周就宣布「不玩電動車了」 Apple史上最燒錢計畫喊卡 下個殺手應用在哪?

蘋果史上最昂貴的產品計畫Apple Car開發案據傳喊卡後,下個成長動能在哪裡,能接替iPhone成為下個殺手級應用是啥,大家都非常好奇。堪稱是華爾街最懂蘋果分析師的Gene Munster,原本預估蘋果有50%機會開發出Apple Car,為蘋果創造iPhone之後的全新成長動能,但本周他對於蘋果傳出終止長達十年的電動車計畫Project Titan(泰坦計畫),仍難掩驚訝。Gene Munster估計,蘋果每年投入Apple Car的研發支出達10億美元(逾300億台幣),因此可以說電動車是蘋果歷來最昂貴的產品研發計畫。他在接受美國財經電視頻道CNBC訪談時提到,若蘋果沒有完全放棄電動車的夢想,或許併購目前財務不佳的電動車品牌Rivian,是不錯的替代方案。

日期:2024-02-29

產業時事

產業指標 「三年內超微、博通恐看不到輝達車尾燈」 「全村希望」 輝達財報底氣解讀

(今周刊1419)被稱為當今AI霸主,輝達的營運成績與未來展望,儼然已是AI產業動見觀瞻的重要指標,這次財報發布會後,輝達股價大漲、市場力挺,背後有何關鍵因素?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今年最大「風險事件周」降臨!Fed首場決策會議、 蘋果財報猜一猜

隨著美國聯準會(Fed)本周將召開今年首場貨幣決策會議,加上美國將公布重要的非農就業數據,蘋果、微軟及亞馬遜等科技巨頭也將發布上季財報,以及中國最新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出爐,都將影響市場走勢,野村策略師麥凱利根(Charlie McElligott)形容,投資人將迎來今年最大的「風險事件周」。

日期:2024-01-28

職場生活

瑞士少女峰 冬日的阿爾卑斯山樂園

擁有「歐洲之巔」(Top of Europe)封號的少女峰,每到冬季就換上高聳挺拔的雪白山影,邀請各界名人上山運動競賽、辦音樂會,近年更因為一條經過三次公投、斥資四.七億瑞士法郎所建成的艾格快線纜車再掀話題,走上懸崖峭壁、觀景台感受壯麗雪山,進雪地、漫步小鎮感染運動熱力,阿爾卑斯山群的秀麗經典,此生必訪、一眼難忘。

日期:2024-01-24

投資理財

2大利多加持!蘋果市值重奪3兆美元,富可敵國的它卻要面臨兩大問題,庫克這麼說

眾多利多消息催動,蘋果 (AAPL-US) 週二 (5日) 走高 2.11% 至每股 193.42 美元,自 8 月初以來首次奪回 3 兆美元市值桂冠。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漫遊太空時代

如果你也喜歡仰望星空、看科幻電影,對一九五○至七○年盛行的太空時代(Space Age)設計風潮,你了解多少?受到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美蘇太空競賽、人類登陸月球探索太空的啟發,迎來設計圈百花齊放的太空時代,登上探索這個時代的小宇宙,遇見「過去的未來」!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日系VR頭盔、國際CIS廠都少不了它 慘業逆轉勝 澤米「鍍」成台灣半導體後盾

台灣有家位於苗栗的專業鍍膜公司澤米,打進中國、日本、美國重要科技公司供應鏈,也成為台灣半導體業的合作夥伴,究竟公司是怎麼做到的呢?

日期:2023-11-01

投資理財

宏達電(2498)一直沒表現,為何我卻選擇不賣?外資券商副總經理:看好王雪紅正在做的這1件事

我不知道該不該舉這個例子,因為這家公司的投資爭議度很大。但回頭想想,早前被動元件、航運類股不都曾經被鄙視過,後來還不是出現過足以稱霸武林的高光時刻。我想講的公司是宏達電(2498),我大學最好的同學已經不離不棄的在這家公司待了20年,公司股價曾衝到天堂,也曾經下過地獄,不少人聽到宏達電的名字,都很不以為然。

日期:2023-10-04

職場生活

風格圖書館探祕

在數位化浪潮下,愈來愈多圖書館提供多元化體驗,成為文化行旅的一站,不管是隱藏於古蹟建築、有美景伴讀,或是建築設計獨到,這些發現知識的殿堂,成為文化體驗與美感生活的搖籃,引爆不一樣的閱讀火花。

日期:2023-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