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頭等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宏福茗茶台灣凍頂烏龍茶六冠王,華麗茶藝背後最樸實的長工

彰化縣二水鄉,有一個傳說中很厲害的「那個人」,一度成為茶產業大家討論的神祕對象,只因那些年他橫掃台灣各大茶葉競賽場,108年度還奪下凍頂六冠王!他就是「宏福茗茶」張俊宏,18歲踏入茶界的二水鄉傳奇。

日期:2024-01-02

職場生活

他放棄穩定工作回鄉種茶,曾以返鄉青農身分奪「茶王」!陳瑞書「冬季東方美人茶評鑑」再稱霸

112年度新竹縣冬季東方美人茶(膨風茶)優良茶評鑑於12月18至20日一連3天在北埔鄉農會展開,共有525點參賽,如今成績揭曉,由陳瑞書奪下特等獎,榮登茶王!新竹縣長楊文科與農糧署北區分署副分署長林美華等來賓一同到場關心,楊文科現場也品嘗獲獎茶,他大讚茶香清香撲鼻,入口有蜂蜜及果香,使心情愉悅精神百倍,機會相當難得。

日期:2023-12-22

產業時事

曾福森瞄準全球市場 藉分子技術精選風味 敢砍掉重練等三年 龍眼農種出冠軍咖啡

台灣阿里山的咖啡水準媲美國際,競爭同樣激烈。曾福森作為半路出家的外地人,卻能在阿里山種出冠軍咖啡,一躍成為咖啡大賽常勝軍,他究竟如何辦到?

日期:2023-08-09

職場生活

新竹、全國、苗栗、石碇夏季東方美人茶評鑑出爐!2023年得獎名單一次看

夏季的東方美人茶因氣候較為溫濕,適合小綠蟬繁殖,「著蜒」的狀況會比較好,所以一般夏季東方美人茶的品質較佳。近日包括新竹、全國、苗栗以及石碇東方美人茶評鑑陸續公布得獎名單,全國優質東方美人茶特等獎,由桃園龍潭尚好茗茶廖文金、廖俊融父子拿下。至於苗栗縣夏季東方美人茶評鑑競賽,則是由銅鑼鄉製茶好手韓順雄拿下特等。另外,新北市石碇區農會辦理東方美人茶市級比賽,得獎名單也揭曉,特等獎由蘇文松拿下。新竹縣夏季東方美人茶優良茶評鑑,優良茶特等獎則由峨眉茶農楊世瑩榮獲。

日期:2023-07-21

職場生活

夜星.竹林.香料茶席 冬日慢旅

在冷冷的天候裡外出旅行,探索適合自己的冬遊祕境,山裡獨存的綠意遍布竹林,帶有禪意,遠望天際,靜賞閃亮的天狼星,泡泡溫泉、體驗一場暖和的客製香料茶席,歲月靜好,萬籟俱寂,暫歇片刻,感受冬日獨有的氣息。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5色相間葉身、琥珀色茶湯…楊隆茶園再奪「東方美人茶評鑑」特獎!完整獲獎名單出爐

111年度新竹縣冬季東方美人茶(膨風茶)優良茶評鑑於12月14至16日一連3天在峨眉鄉農會舉辦,本次一共有500點參賽,成績於12月16日揭曉,由楊隆茶園榮獲特等獎,榮登茶王。

日期:2022-12-19

職場生活

寶島限定! 春日產地巡禮

寶島台灣,物產豐饒,三萬多平方公里的土地,灌溉出土生土長的農產品,孕育著百工技藝的精湛手作品。春節走春,到戶外賞花、一窺職人工藝,走入鄉間,一訪躍上國際的精品咖啡、巧克力的黑金傳奇。

日期:2022-01-26

職場生活

從90分拚到100分 新晉茶王徐友富的究極之路

從科技新貴轉身跨進東方美人茶領域,一度還成了農金「新跪」;十年來,是怎麼樣的信念與執行力,讓昔日聽不懂行業術語的門外漢,走上究極之路,坐上二○二一年新晉茶王寶座?

日期:2021-08-18

產業時事

1台斤100萬!「我不是在巡茶園,就是在家泡茶…」看這對父子如何種出天價茶?

隨蜿蜒山路進入坪林山區,整齊排列、綿延不絕的大片茶園映入眼簾;經陳源德與陳宥達父子悉心照料,好的茶菁,搭上數10年的製茶經驗,成為茶葉競賽常勝軍。

日期:2020-05-27

產業時事

水電師傅換跑道 30歲逐夢成真 Bubble Z阿偉飲品 用在地好茶 拚國際創業

阿偉飲品專賣店創辦人吳志偉原是水電師傅,30歲那年突然萌生強烈的「前中年」危機意識。「水電工是辛苦的體力活,我常在想能做到幾歲,退下來還能做什麼。」危機感揮之不去,深覺人生黃金創業期的衝勁熱情有限,不想坐等「做不動再說」,沒有猶疑考慮太久,看準當時已有崛起之勢的手搖飲,決定轉行。

日期: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