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頸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30歲長骨刺、椎間盤突出,復健科醫師親身實證:我如何不開刀讓脖子變好,10年來沒吃過一顆止痛藥

在台灣,每5人中,就有3人有頸椎問題,頸椎病成了全民新疾病!奧運隊醫告訴你如何不開刀治頸椎。

日期:2023-09-08

職場生活

靠推拿除痛 九大身體狀況不適用

推拿能消除疲勞、減緩疼痛,還能調整臟腑機能,改善血液循環並促進修復。但哪些身體狀況適合、哪些不適合?小孩也能推拿嗎?一次說分明。

日期:2021-03-31

職場生活

90%的身體疼痛,都從頸僵硬開始!一個動作放鬆你的肩、頸、背

陳小姐患有B型肝炎30多年,加上長時間工作忙碌,每天透支精力,長年肩胛骨僵硬、腰痠背痛和頭痛;進入中年後夜間頻尿睡不好,讓她的血壓、膽固醇和肝指數不斷飆高,也有脂肪肝,警覺到健康直線下滑,陳小姐開始練氣功。

日期:2021-01-15

品味人生

一招解決肩頸痠痛、落枕小毛病,還能預防頸椎病

你會不會常常早上起床感覺脖子緊緊的,稍微轉頭發現一轉就痛,整個肩膀和上半身轉動不太順暢,甚至連喝水、抬手、講話等細微動作,都會引發頸部疼痛?氣學管理專家白雁老師提醒,長時間姿勢僵硬,很容易成為「落枕」一族,不要輕忽反覆落枕的小毛病,它有可能是頸椎病的前兆。

日期:2020-04-21

幸福熟齡

「女癌之王」肺癌禍首!小心「5件事」易養出癌細胞,宜少碰

女性不抽菸、不下廚,竟然也會得肺癌!原來除了二手菸、油煙、遺傳,空污PM2.5也可能是釀成肺癌的元凶之一。近年知名女性紛紛傳出罹患肺癌,包括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藝人寶媽等,肺癌更位居十大死因之首,並已經是「女癌之王」!為了對抗空污、防肺癌,坊間流傳許多必吃護肺食物,像是要多吃維生素 A的食物,包括:南瓜、菠菜、胡蘿蔔等,到底是否正確?營養師還推荐哪一些食物吃出護肺效果?

日期:2020-02-12

品味人生

覺得燈泡老是不夠亮、脖子容易痠?名醫:當心是神經問題

「我怎麼老是覺得燈泡不夠亮?」、「手指麻、肩頸痛…」、「每天脖子痠、咳嗽有時呼吸困難,很苦惱!」

日期:2018-02-08

品味人生

必學6大止痛穴道!疏通經絡 擺脫疼痛之苦

疼痛是現代人常有的困擾,從頭痛、胃痛到肩頸痛、腰痠背痛, 還有女性每個月一次的生理痛,除了強忍、吞止痛藥, 老祖宗的穴道止痛法也能助你擺脫疼痛之苦。

日期:2018-01-18

今選頻道

被檢查出癌症,我的癌症險能幫上忙嗎?6面向教你築起抗癌防火牆

2015年,陳立宏確診為腦癌第四期,2017年6/21日他不幸病逝台北榮總。有人說:陳立宏的罹癌情況,即使買了保險也無法負擔。其實,只要懂得進行保單規劃,是能轉嫁風險的!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保險該怎麼買,才能成功轉嫁癌症風險?六個面向,讓小花平台保險顧問為你細說分明。

日期:2017-07-07

品味人生

抓寶症候群上身 3招告別肩頸痛

近年來平板、智慧型手機興起,「肩頸肌筋膜疼痛症候群」患者增加一倍,如今可愛的寶可夢又來,要如何抓寶抓得健康又高興,有請復健科醫師來解答。

日期:2016-08-18

品味人生

肩頸痠痛主因有四 快看你是哪一種?

肩頸痠痛可以分為「頸痛」與「上背痛」,通常是指由後腦根部、頸部至肩胛骨部位之間的上背部疼痛,但是有時候也會延伸到上肢、後腦、前額或是頭部其他部位。許多人都會有肩頸痠痛的困擾,若是沒有前往就醫積極治療,可能會演變成慢性疼痛,造成生活上的困擾。

日期:2016-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