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額外加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甲、乙、丙式車險會賠泡水車?加保它可賠數十萬,「這災情不賠」保了也沒用

颱風「尼莎」威力驚人,雨勢滂沱、豪雨狂炸,包括百齡橋下、秀朗橋河堤等停車場瞬間汪洋一片,停放車輛一夕間變泡水車,面對「貴參參」修車費用,不少車主為此煩惱不已,不過,如果保了甲、乙、丙式等車險的人,是否可以獲得理賠呢?

日期:2022-10-17

投資理財

一輛80萬的Toyota開10年,1年開銷14萬!竹科工程師夫妻實際試算:租車到底會不會比較划算

有車有房對於很多人來說,像是代表社會地位的象徵,或許這也是你的願望清單之一,對吧?而且現在各大車廠也開始推出「0利率」的購車方案 ,是不是就激起你想買車的慾望呢,但是買台車真的有那麼容易嗎?會不會用租車的還比較划算呢?這篇文章會實際算給你看,到底是買車好還是租車好,最後也會提供我們現在認為比較好的方法給你參考喔~

日期:2021-01-21

投資理財

怕遇到火災還得負賠償責任?買住宅火險「這3大重點」不可不知

近期火災意外頻傳,錢櫃林森店大火及高雄透天厝5死悲劇,讓民眾看得心驚膽顫,也對建築消防安全、火場逃生觀念更加重視,住宅火險因此成為近期詢問度大增的保險商品之一;至於購買住宅火險,有哪些需要留意之處?專家提出三項重點。

日期:2020-05-06

保險稅制

阿羅哈翻車事件》怕拿不到理賠?返鄉、出遊上路前 先確認客運公司投保了這3險種

國道客運重大事故又一起,一輛從台北開往高雄的阿羅哈客運,6日10日晚間行經國道1號彰化段失控衝下邊坡、發生翻覆,造成3死、13名輕重傷。

日期:2019-06-11

保險稅制

《專題報導》看各國父親節習俗大不同 老爸挑保單有3撇步加強「保」護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猶記得剛結束的世界盃足球賽某一場比賽結束後,場上勝利一方球員的小小孩衝向場上與父親互擁、親吻,令人感受到滿滿的父子愛……;每4年一次的世界盃足球賽,來自世界各國的足球好手齊聚一堂,各國國情、文化不同,有關「父親節」的時間、習俗也大不相同。再過幾天就是「父親節」了,本周小花平台帶你一起來了解「父親節」的由來、意義,以及世界各國是如何慶祝「父親節」的,像是此次世界盃足球賽主辦國俄羅斯舉國同歡慶祝、冠軍得主法國喜歡宅在家吃飯度過,還有上屆冠軍得主德國老爸超瘋狂、英國老爸最莊重、日本老爸則最開放……;更重要的是,提醒你也不要忘了關心爸爸們的健康及保障!

日期:2018-08-06

保險稅制

每月3000元買千萬保障

日前金管會表示,民眾投保觀念應再加強,提高國人保險保障為當前施政重點。而根據104市調中心調查,有保險的民眾當中,竟有一半的人不知道自己的保障額度有多少。每年繳了高額保費,實際能理賠的部分,卻少得可憐。買錯保險,是最大問題!意外和疾病,隨時都可能降臨,如果買錯保險,等同於暴露在高風險下;其實,要買到足夠的保障,不見得要花大錢,只要用對方法,你也可以花小錢,買到千萬元保障!

日期:2013-07-17

保險稅制

侯昌明教你規畫「玩得心安」旅平險

侯昌明在一次搭飛機遇強烈亂流的經驗後,讓他開始重視旅行平安險,他認為,投保旅平險前,應檢視自身家庭責任,加強人身意外險保額,且在國外無法享有健保,醫療險的保障絕不可少。

日期:2011-07-21

保險稅制

五題問答 一次掌握理賠加保要點

八八水災過後,預防意外災害的重要性再度被大家重視。除了人身安全,該怎麼讓財產也能獲得最大保障?《今周刊》特別訪問國內主要的產險業者,在第一時間為讀者剖析,風災後究竟該如何防患未然。

日期:2009-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