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顏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李多慧來了!助陣機車電池資費大戰...光陽月租168元吃到飽,新「大樂」燃油車強打多功必備

2024年國內機車市場很熱鬧!光陽周四(3/28)舉辦2024品牌發表會,分別推出燃油、電池兩款新車型,更請來職棒味全龍隊的啦啦隊長李多慧擔任嘉賓,主打市場最低的電動機車電池月租方案,頗有和Gogoro大打電池資費價格戰的味道。

日期:2024-03-28

投資理財

台海兵凶戰危?老謝點名這兩處「危險100倍」!若讓中國奪台,美國將面臨四大後果

對於近期地緣政治局勢,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日前接受節目專訪時表示,雖然全球戰略專家都在講「台海很危險」,但他認為在亞洲有兩處比台海情勢還危險,首先就是南北韓,其次則是有百年世仇的中國與日本。謝金河解釋,南北韓局勢「比台海危險100倍」,主因是台灣海峽讓兩岸相隔至少140公里,但南北韓北緯38度交界「腳一踩就過去了」;至於日本,他認為兩岸這幾年爭執都只在乎主權,然中日則是有「血海深仇」。不過謝金河也強調,若台灣被中國拿回去,將導致四種後果:第一,亞洲國家會被迫全部倒向中國;第二,美國百年霸權將立刻跌斷兩條腿;第三,美元可能會崩潰;這也導致第四點,美國財政崩盤,讓美國霸權不復存在。因此,謝金河表示,這也是為何美國用盡各種手段對付中國,若要削弱中國崛起的力量,就要削弱中國經濟實力,美國對付中國的力道從來未軟掉過,因此他認為中國經濟調整期最長將達30年。

日期:2024-02-13

產業時事

安倍、岸田政府主導 日本交易所改革上市公司董事會 經濟復活!透視「日股漲三倍」國家戰略

沉睡三十年的日本已經甦醒了,日本股市的強勁上漲,以及日本政府強力推動的證券市場改革,正在帶領日本企業進行翻天覆地的改造。

日期:2024-01-03

職場生活

高中讀建中,大學聯考卻落榜連吊車尾的志願也上不了...洪惠風:「沒面子」3個字改變我一生

早上的門診結束時,已經下午3點多,診間的門又被推開,進來了一對母子,兒子看起來17、18歲,他們送給我一盒水果。「醫師,你不認得我們了吧?」那位母親問。我看了看他們,真的沒什麼印象。「6、7年前,你幫他通了腎臟的血管。」我還是沒什麼印象,媽媽接著繼續說:「小兒科劉醫師轉來的。」我看著少年,實在認不出來,6、7年前他只有11、12歲,和現在的長相應該完全不一樣,也許我看到心導管照片就會想起來,但當下卻一點印象都沒有。「那時他的血壓都高到200多,你幫他通了以後就正常了。他今年考上台大,我們特地來謝謝醫師。」我突然覺得有一條久未被觸弄的心弦受到撩撥,有些不能自已。那麼久以前的事,病人竟然記到現在。對我們醫師來說,常常只是日常的一部分,有時甚至只是門診簡單的一席話,卻可能改變病人的人生走向。醫師的影響力,往往超過自己的想像,這些,才是支持同仁們堅持下去的力量,但是一位醫師能接觸到的病人畢竟有限,藉著寫作或者其他傳播方式,才能發揮最大的影響力。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中國壽險業籌500億人民幣護盤基金!習近平「既要又要」嚇壞金融圈,陸股救市沒人敢扛

習近平貫徹「既要又要」的政策,既要拉抬股市,又嚴厲清算金融官員,李強的救市行動猶如綁著雙腳跑步,舉步維艱,事倍功半。

日期:2023-12-06

投資理財

25歲的薪水要養活一家9口!沒有富爸爸的窮教授如何靠理財滾出上億資產?日本巨富的傳奇養錢術

編按:沒有富爸爸的窮小子想翻身,不走偏門的唯一選擇,就是用對方法:勤儉、儲蓄、副業與投資!跟許多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資本家不同,本多靜六以一介「庶民」的身分,靠著儲蓄與投資,滾出了上億資產──下面將揭露他傳奇的養錢術!

日期:2023-11-25

職場生活

糖尿病、高血壓…牙齒一旦出狀況,恐引發全身疾病!牙醫博士教你救牙齒:牙膏怎麼選?牙刷多久該換?

「刷牙的時候會流血。」「每次刷牙都不到5分鐘。」「長年使用同一種牙膏。」「 嘴巴張開時,耳朵附近或是顎部會發出怪聲。」「 習慣用單邊的牙齒咀嚼硬物。」「吃冷食時,覺得牙齒酸痛。」「 口臭嚴重。」「一咀嚼就覺得牙齒痛。」你曾有過以上這些牙齒困擾嗎?你可知道牙齒保健與全身健康息息相關?糖尿病、高血壓、失智症、大腸癌、慢性腎病、骨質疏鬆症、胰臟癌、類風濕性關節炎……牙齒一旦出狀況,恐將引發全身疾病!牙醫博士魚田真弘帶你從0開始,一步步掌握全方位牙齒保健的完美秘笈!

日期:2023-11-16

職場生活

「咬字不清、臉歪嘴斜」通通沒有!50歲貨車司機洗澡1異常,醫驚訝:中風了…嚴重恐殘廢

多數人熟知的是,大部分的中風患者,通常都會合併顏面神經麻痺的問題,不過,也會有例外的時候。一名50歲男子沒有上述所說的典型徵兆,但因洗澡時發現有異常,就醫檢查才發現是急性腦中風,為什麼會這樣?

日期:2023-11-16

產業時事

傳奇台商經商40年:猶太客戶最厲害、華人最不成器!殺價老愛說「我們都是中國人」,誰跟你中國人?

編按:1970年代,台南出生的台灣囝仔黃文局留學紐約。他身上只剩下400美元(約合台幣12000元),從未修過商學院課程,卻大膽從一張租來的辦公桌白手起家,在風雪中提著皮箱走遍紐約第五大道做生意。憑著過人的膽識與決心,加上精準的商業眼光,短短數年間,他打造出橫跨歐亞美的貿易帝國,而且站穩浪尖40年。

日期:2023-10-17

職場生活

|台南正顎|常見咬合不正、戽斗、暴牙,嚴重顏面歪斜求助需知? 正顎專科醫師提醒患者注意要點!

你是否因為戽斗、暴牙、下顎後縮或顏面歪斜而感到苦惱?這些骨性咬合不正的問題雖然不致命,卻嚴重影響了你的自信心。如果你正經歷這些困境,考慮進行手術矯正,卻不知如何求診,專業的正顎手術醫師整理幾個要點須知。

日期:2023-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