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類出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桃園-愛媛松山啟航 插旗日本四國 每週126班直飛日本9大航點

長榮航空今(6)日桃園-愛媛松山直飛航班正式啟航,提供每週2班的飛航服務,並於3月20日至4月30日增為每週 4 班,以滿足旅客赴日賞櫻需求。為歡慶此次啟航,分別於桃園國際機場及日本愛媛縣松山機場舉行啟航活動及儀式,除了客艙內添置蜜柑狗狗的可愛抱枕及頭墊紙外,也特別為旅客準備了「長榮航空多功能旅行貨幣包」,一起送給今日往返桃園-愛媛松山的幸運旅客。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隨拍隨美 金門新魅力 創新遊憩亮點 體驗超乎想像

不管你是初次造訪或是回憶之行,金門旅遊包羅萬象,一年四季各有特色,獨有戰地風情,富盛名的風獅爺,經典的閩南古厝與雋永洋樓,文化資產數量更是全國第二名,加上迷人自然生態,精采的主題活動,新發現的網美景點,絕對滿足遊客們不同的旅遊喜好,多元而豐富,快相約來離島逸遊吧!

日期:2022-09-16

職場生活

玩轉金門新視界

國共時期,金門是重要的防守戰地,然而隨著戰地硝煙的退去,許多文化資產和老舊古蹟開始被聚焦,如同偽出國的異地趣味,為金門帶出不一樣的年輕新玩法。

日期:2021-05-05

財經時事

郵輪復航8個月 仍是「國旅大熱門」! 「探索夢號」如何創造近6萬載客人次?

疫情衝擊使民眾無法出國旅遊,旅遊業也重傷,但也讓國民旅遊市場得以過去一年蓬勃發展、甚至轉型,更發展出不同以往的新玩法。拜過去一年台灣防疫有成之賜,雲頂郵輪集團旗下的探索夢號成為全世界第一艘復航的郵輪,讓民眾在國內旅遊時多了一項新選擇。無論國境何時開放,國旅市場都已經出現了結構性改變。

日期:2021-03-19

產業時事

新加坡工作5年,他抱怨「只有台灣人會認真垃圾分類」...出國繞一圈變得更愛台灣的2個原因

出國繞了一圈以後,我變得更加喜歡台灣人,也越發覺得台灣人真的非常有趣。

日期:2021-02-08

職場生活

唐吉訶德落腳西門町!賣生鮮、24小時營業 背後打什麼算盤?

日本連鎖賣場「唐吉訶德」台灣首家分店-「DON DON DONKI 西門店」,將於1月19日正式開幕,不只有各類雜貨,還將販售生鮮、熟食,儼然成為「超市」型態。

日期:2021-01-14

財經時事

好市多北台中店今開幕爆搶購潮 遊艇、名牌包銷售一空

好市多北台中店今天開幕,吸引民眾排隊搶購!業者證實,包括民眾熱議已久、售價157萬9999元的超狂遊艇、Hermès愛馬仕凱莉包59萬9999元,香奈兒包包9萬9999元等都被搶購一空,其中第一艘遊艇在9時許以現金成交,第二艘約9點30分成交,是刷卡買的,兩名都是男客人。

日期:2020-11-20

財經時事

春節國旅「孝親方案」出爐!55歲以上民眾遊玩5縣市 4天3夜最高補助4500元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全球經濟,台灣疫情相較之下雖然穩定控制中,但觀光業仍難擋衝擊,交通部觀光局雖然7月推「安心國旅」補助方案,獲得不錯成效,但已於10月底落幕,相關產業憂心景氣寒冬是否再次降臨?對此,交通部祭出「5把柴火」加溫,其中「春節孝親專案」草案初步規畫於明年2月推出,鎖定55歲以上的民眾,每房補助1500元、每人限用3次,適用於北北基桃竹等5縣市。

日期:2020-11-12

財經時事

國旅型態再次推陳出新!除了鐵路、郵輪外 華信航空首推七天六夜「飛機環島」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不能出國旅遊」已成為新常態,旅遊業雖然遭受疫情重擊,Outbound(出境)旅遊市場全面停擺,但也給了國內旅遊推陳出新的機會。

日期:2020-10-28

品味人生

郵輪環島五天最高近4萬元 「商務艙」才推出就秒殺! 為何國旅還這麼瘋郵輪?

台灣防治武漢肺炎(COVID-19)有成,意外使寶島成為全世界第一個郵輪復航的市場,而且繼夏天人氣超夯的跳島行程後,國際郵輪業者雲頂集團旗下品牌星夢郵輪的探索夢號(Explorer Dream),上周推出秋季全新的環島行程,一樣從基隆港出發,停靠台南、高雄及花蓮等港口城市,讓國人首次有機會,好好從海上玩台灣。特別的是,在探索夢號郵輪上堪稱「商務艙」,售價2萬元起跳的皇宮套房,一推出就秒殺,是秋季環島郵輪行程銷售最快的房型,顯示在疫情下國人不僅瘋郵輪,高價房型的人氣還比「經濟艙」更高,意味高價行程在國旅有相當市場。

日期: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