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類包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希望叫醒我的不是夢想,是年終40個月!長榮海運超高底薪你也有機會 3單位報考門檻「無限制」

長榮海運(2603)今(2021)年大賺逾2000億元,今(30)天一大早發年終,不少員工起床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幾乎是被40個月的年終給「砸」醒,讓人超羨慕!不過,一般人如果沒有相關專業能力和證照,其實也是有機會可以考進長榮海運的。

日期:2021-12-30

職場生活

華航永續DNA深植人心 DJSI刷新紀錄全球航空業第二名

中華航空公司以企業永續經營使命與責任感為經緯,長期耕耘ESG永續行動,不僅是台灣唯一連續6年入選「道瓊永續新興市場指數 DJSI」成分股運輸業者,今年更刷新紀錄,獲得全球航空產業第二名的殊榮,華航永續DNA深植人心,在最艱困時局下,依然開創燦爛成果。

日期:2021-12-30

產業時事

專訪/逆風也堅持拍板年底漲健保費 陳時中:就算民調垂直下跌,該做的還是要做

在抗疫任務上交出漂亮成績單的陳時中,宣示將挑戰艱難的健保改革。他務實承認,超過9成的高滿意度,未必能轉化為推動政策的助力,但因為被外界看好的「仕途」,原本就不在他意料之內,若為了該做的事而「跌下神壇」,也並不可惜。

日期:2020-06-17

產業時事

5月8日起滯留武漢國人可自行返台 但保留身分註記、入境仍得集中檢疫14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表示,自8日起,取消湖北「定點包機」服務,滯留於當地的國人將可自行返台。另一方面,指揮中心日前發布的「防疫新生活指引」引起爭議,原因在於有家長投訴,體育課老師要求學生戴口罩在大太陽底下激烈運動,遭質疑是不是防疫「超前部署」開始失速了?

日期:2020-05-06

財經時事

抗體、病毒共存體內!案426確診實習生 張上淳:整艘軍艦目前唯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公布敦睦艦隊再添1名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案例,累計至今艦上官兵已有28人染疫,到底病毒是從何而來?由於國防部上午坦承228連假期間,的確有讓官兵休假下艦,讓外界質疑是不是因此感染了病毒,對此,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表示,仍須「綜合判斷」才能追蹤源頭。此外,昨晚另一架自上海返抵國門的武漢類包機,傳出1名乘客有發燒症狀,經隔離採檢過後成陰性;而日前受矚的酒店公關、華航「最毒班機」,因近日無再添確診案例,指揮中心今宣告結案。

日期:2020-04-22

產業時事

給小英政府的防疫後期建議:發展境外經濟特區,可望促成三贏局面

台灣腹地有限,最好的防疫作為,應是決戰於境外。如果近期疫情控制得當,接下來經濟振興便成為主軸,輪到經濟國家隊上場,也應把「決戰境外」的戰略納入考慮。

日期:2020-04-22

財經時事

台灣確診數今再增9例、累計共348例 社區女保全接觸者再一人染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日下午舉行記者會指出,截至今日為止,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數再增加9例,7例為境外移入、2例為本土病例,累計至今共348例確診,其中分別為298例境外移入、50例本土案例。

日期:2020-04-03

財經時事

「出去走走我不反對,但要注意社交距離」 陳時中:網傳端午節別出門是假訊息!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日在最新疫情記者會中澄清,網傳有他署名的消息,聲稱「別在端午節前出門」,這完全是假訊息,請大家別再轉傳及散布,他也說民眾「出去走走我不反對,但要注意社交距離」。指揮中心今天也公布,國內COVID-19(武漢肺炎)新增10例確診,包括8例境外移入及2例本土個案,累計台灣已經有339例確診,其中50人解除隔離,5人死亡。

日期:2020-04-02

產業時事

第3批武漢包機今晚抵台 陳時中:若這次順利「回家的路就不會那麼遠」

第3批武漢包機預計今(29)日晚間9點50分抵台,採「類包機」形式,將滯留湖北的台灣人送回來;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已做了最好準備,「若這一班順利,下一班可能更順利,回家的路就不會那麼遠。」

日期:2020-03-29

產業時事

英國首相強生確診 新冠病毒檢驗呈現陽性

根據英國天空電視台快訊報導,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武漢病毒檢驗呈現陽性。

日期: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