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類神經網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大未來》讓中國加入WTO是美國一世紀來最大錯誤!朱敬一:美中衝突不再侷限「地緣政治」

《今周刊》周三(6/28)舉辦第六屆「台灣大未來 國際高峰會」,《今周刊》發行人梁永煌在致詞時談及5年前首屆的「台灣大未來」中,關於輝達NVIDIA的預言成真,其中包括GPU需求大幅成長、AI日益進化已為人類解決各種問題等趨勢。中研院院士朱敬一更在專題演講中以美中衝突為例分析,直言「地緣政治」概念已經過時,並透露美國在台協會(AIT)官員曾和他說過讓中國加入WTO是他們「過去一世紀犯過最大錯誤」,並建議台灣因應變局,應以「戰略轉向」代以以往「戰略槓桿」策略。

日期:2023-06-28

財經時事

蘋果M1晶片狂爆 台積電遭死敵撿槍?內行人爆真相

蘋果上周推出自行研發的首款Mac個人電腦處理器「M1」,韓媒隨後爆料,台積電產能吃緊,蘋果可能轉單給三星,但美媒打臉,蘋果不可能放棄台積電,轉投三星懷抱,甚至認為蘋果可能砸錢助台積電擴產,以彌補5奈米產能不足的問題。

日期:2020-11-22

產業時事

台灣產業脫胎換骨的機會!NVIDIA副總:每個人都可能是AI創業家

今周刊今日(6/27)舉行「台灣大未來亞洲新趨勢高峰會」,針對AI浪潮下的產業新思維,邀請經濟部技術處處長羅達生、NVIDIA台灣業務副總經理林敬祖與華碩雲端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吳漢章,分別就AI未來發展的無限潛力,指出台灣的機會。

日期:2018-06-27

產業時事

AI來襲 掀職場存亡戰

客戶有很多中小型的紡織、機械、食品、螺絲、塑膠等業者,生產線主要仍仰賴工程師在現場操作、監控或維護,不但效率較差,也無法收集分析生產數據,並藉此提高良率與產能,甚至更進一步,做到小量多樣的客製化生產。當然,也就越來越沒有競爭力。

日期:201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