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類股基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聯準會高唱「鷹調」 美國升息之路短期看不到終點 升息趨勢下 金融股基金受惠程度有跡可循

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於全球央行年會上高唱「鷹調」,市場預期升息力道短期難轉弱,而受惠於升息趨勢的金融股基金,適當的布局時機如何判斷?

日期:2022-09-07

投資理財

溢價併購、臨床實驗利多行情大爆發 生技基金「被錯殺」 單月漲幅逾1成

去年第四季以來,生技股面臨修正壓力,多檔中小型生技股市值甚至跌破資產價值,如今在併購題材、實驗利多等消息支持下,近月生技指數有近兩成漲幅。

日期:2022-07-20

產業時事

產業前景、現金流穩建,具低波動、穩定成長優勢 通膨居高不下 基建類股基金逆勢勝出

今年以來「通膨」主導市場走勢,在全球股市跌深下,基建類股因具通膨轉嫁力逆勢抗跌;近期基建類股基金雖受全球股市拖累跌深,專家仍建議,投資人可逢低分批加碼。

日期:2022-06-29

投資理財

投資錦囊 台股操作、海外基金資產配置 變局下,金鑽贏家的應戰策略

通膨是投資市場的當前大敵,而聯準會打算用積極升息的手段壓抑通膨,又為市場投下變數。如何應變?二○二二年新科金鑽獎贏家團隊,分享他們的心法策略。

日期:2022-03-23

投資理財

就算是專業人士,也受熱門股票擺布!逾75年研究揭真相:基金經理人與分析師都不是大盤的對手

編按:《逆向投資策略》的第一版於1970年發行(當時的書名是《心理學和股票市場》),歷經四次改版,至今已超過50年,歷久不衰。卓曼融合了價值投資與行為財務學,以紮實的論據告訴我們:能掌握心理層面的投資人,就握有絕佳的優勢,不光是理論知識,還有貨真價實的投資操作優勢。

日期:2021-10-29

投資理財

權威專訪》通膨烏雲籠罩金融市場 傳奇操盤手教你從基金、期貨、債券中,找出最佳投資策略!

通膨烏雲會不會演變成全球經濟與金融市場的狂風暴雨?目前各界仍有爭論,不過,無論是「商品大王」吉姆.羅傑斯,或者「全球原物料龍頭基金經理人」韓艾飛,甚至是「英國債券天王」伍諾德,都認定這波通膨威脅不容小覷,並提出資產配置的因應之道。

日期:2021-06-14

產業時事

權威專訪 期貨、基金、債券 三路備戰 傳奇操盤手拆解新通膨

通膨烏雲會不會演變成全球經濟與金融市場的狂風暴雨?目前各界仍有爭論,不過,無論是「商品大王」吉姆.羅傑斯,或者「全球原物料龍頭基金經理人」韓艾飛,甚至是「英國債券天王」伍諾德,都認定這波通膨威脅不容小覷,並提出資產配置的因應之道。

日期:2021-05-26

產業時事

2021金鑽獎贏家 美中新局、資金派對雜音 如何聰明應變 抓趨勢、調配置 最強台股基金團隊教戰

第二十四屆金鑽獎得獎名單公布! 在美中對峙進入新階段、資金環境出現變數的波動格局下,贏家們如何延續過去亮眼表現? 本刊將陸續報導這群金鑽贏家的超前部署。

日期:2021-03-17

投資理財

押寶黃金盛世 買類股基金更有戲

今年以來金價上漲二成左右,但黃金礦商股價漲幅卻高達五成,投資黃金礦商股票的基金大多繳出亮眼成績單,這個現象能持續多久?

日期:2020-07-29

投資理財

2020金鑽獎最強操盤手出列!全球金融市場一片哀號聲下,他們是如何突圍的?

武肺疫情重創全球金融市場,但也是基金經理人展現操盤功力的最佳舞台。今年抱走三座金鑽獎的操盤團隊,從年節期間就不斷沙盤推演、啟動應變。而每一檔獲得肯定的基金,背後的掌舵者與團隊又有什麼贏家祕訣?在紛亂動盪的市場中,本刊將陸續介紹金鑽得主的投資智慧。

日期: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