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顧可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好市多保健品「顧可飛」塑化劑超標 好市多及代理商應賠207萬

全國維他命公司、易康國際有限公司,2017年代理顧可飛植物性DHA藻油膠囊在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上架熱賣,半年後就遭踢爆該藻油膠囊的塑化劑超標,共677位消費者透過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提起訴訟,求償6億,昨天下午一審判決結果出爐,士林地方法院判決原告消保會獲賠207萬餘元。可上訴。

日期:2021-06-12

產業時事

好市多進口商品爆塑化劑超標 網友如何提團體訴訟?

這兩天的大新聞就是顧可飛塑化劑事件了,我自己也是好市多的忠實消費者,長年以來也對好市多的產品性價比都非常有信心,這次傳出好市多從美國原裝進口的「顧可飛植物性DHA藻油膠囊」,遭驗出塑化劑超標近5倍,雖然好市多已經緊急下架,並接受消費者無條件退換貨,但有網友在ptt上號召消費者、孕媽咪們循黑心油模式,打算提出團體訴訟,什麼是團體訴訟呢?

日期:2018-06-19

今選頻道

好市多健康食品塑化劑超標 各通路下架退貨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販售的健康食品,今(14)日遭踢爆塑化劑超標!

日期:2018-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