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顧客關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禾聯碩用3朵服務雲邁向智慧化 鞏固國產家電龍頭寶座

AI時代來臨,你的家電也跟著智慧化了嗎?國產家電龍頭禾聯碩以創新產品、節能家電深耕臺灣市場,隨著IoT(物聯網)智能家電佔比逐漸拉高,品牌加快加重數位轉型力道與速度,透過經濟部商業發展署輔導,布建產銷供應預測雲、維修保養雲與客戶關懷雲三大服務,攜手百家經銷商強強聯手精準掌握顧客需求,鞏固消費者的品牌忠誠度,穩坐家電股王寶座。

日期:2024-03-29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達步施數位轉型三箭 攜手上中下游打造新銷售模式

代理日本機能丹寧第一品牌「EDWIN」的臺廠達步施企業,從生產與銷售牛仔服飾起家,42年來,在臺擁有逾230個實體銷售據點,銷售EDWIN、SOMETHING、5th STREET、江戶勝等國人耳熟能詳日系品牌。迎接數位轉型浪潮,建置集團共用會員系統及會員紅利點數機制,串接CRM顧客關係管理系統,全方位掌握客戶資料,同時建置OMS智慧訂單管理系統,以虛擬總倉概念達商品資源共享,並落實快速出貨,藉由數位轉型三箭,攜手上中下游打造新銷售模式,面對疫情、景氣衰退等大環境挑戰,營收業績逆勢成長逾2成。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貫徹ESG,永豐金證券5大主軸全面推動永續發展 公司治理、顧客關係、員工照顧、環境永續、社會參與,讓永續成為企業與員工的共同DNA

深化ESG成為企業DNA,永豐金證券擘劃永續發展策略願景,成立公司治理、顧客關係、員工照顧、環境永續、社會參與5大工作小組,訂定短中長期計畫推動永續轉型,在綠色金融、減碳、永續投資、公益…等多面向全面展開,永豐金證券ESG再深化,向成為全面永續發展的領先券商邁進。

日期:2023-09-21

產業時事

軟體  從中央政策、市民煩惱到公仔顏色 程曦千人軍團都能答 AI客服王一次搞定27種業態

(今周刊1394)程曦資訊共有超過一千名正式員工,面對二十七種業態,不但要盡可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還要兼顧服務的態度、溫度與準度,「客服王」的稱號一點也不為過。

日期:2023-09-06

職場生活

年輕客人砸年薪80萬團費,追求自我實現…52歲游國珍創業開旅行社:目標成為夢想清單實現者

「我的目標,是成為旅人們夢想清單的實現者。」說這話的,是現年52歲的元本旅遊董事長游國珍,去年,他離開服務二十餘年的雄獅旅遊自行創業。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就累積超過1千人次報名,由於客戶多半是企業家、高階經理人,每人平均團費大約落在30萬元新台幣,也為公司創造超過3億元年營收。

日期:2023-07-05

產業時事

科技創新為產業引領成長契機 ——兼論資訊軟體運營商上奇科技

回顧1990年至2018年間,兩次美股長期牛市,皆由新興科技企業所引領上揚,再創新局,最近ChatGPT-4引起革命浪花,未來將帶動雲端儲存等龐大需求,帶領市場重回長期牛市。

日期:2023-04-06

數據共享創造新商機

饗賓餐旅打造線上訂餐共享平台 攜手餐飲同業共創智慧化服務

台灣Buffet餐廳龍頭饗賓餐旅集團,旗下擁有饗食天堂、果然匯、旭集等知名品牌,用餐時段往往門庭若市。而自疫情時代以來,餐飲業雖面對嚴峻挑戰,但饗賓餐旅化逆境為轉機,在向經濟部申請專案輔導之下,推出符合宅經濟潮流的外送平台,不僅提供由主廚現做、豐盛食材打造的各國料理,「把饗食天堂送到家」,還帶動其他餐飲同業,一方面提供外送系統資源,同時也增加行銷曝光管道,一起靈活面對防疫新生活。「希望透過線上訂餐共享平台,協助餐飲同業、供應商度過疫情衝擊,還能帶給顧客更優質、多元、便利的服務。」饗賓餐旅資訊管理部副總吳忠諺表示,饗賓的數位進化,不單單是推出自有的外送平台,同時也推動企業內化轉型,引進食安履歷、中央廚房電子看板等雲端、數位工具,並提供消費者智慧化服務。而根據業界需求而推出的外送雲服務,已成功帶動100家以上的中小微型餐飲同業。

日期:2022-08-22

投資理財

英特爾成美晶片法案最大受益者,但「關鍵這因素」讓外資建議:買進台積電、放空英特爾

在美國通過晶片法案後,市場有許多投資人都在討論:究竟美國晶片法案將促成典範轉移(paradigm shift),徹底改變市場,或只是一次性的刺激呢?

日期:2022-08-16

產業時事

友達前總座 圓一個30年的產業自主夢 一家虧八年棘手公司 陳來助為何敢接掌

是什麼原因,讓告別友達總座九年的陳來助,再次踏入面板業、接手一家設備公司的董事長?這個傳奇性的台灣科技人,這次究竟看到了什麼?

日期:2022-08-10

職場生活

夢想的夥伴》在重重逆境 找到共同奮鬥的動力

誰說追求夢想的路上只能孤身前行?他們用同理、傾聽與耐心溝通,找到一群協力夥伴,在共好循環中趨近夢想。

日期:20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