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顧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安心用餐的好地方

開張近30年的Tutto Bello,套句流行語,這家餐館「無雷」。其餐食保有義式風格,卻更接近歐陸風味,從不令人失望。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聽到「萃取」就手癢到不行 想開發精油新品?化妝、保健業者全都指名要這位「植物生化博士」

植物精油在COVID-19爆發之後,尤其是疫苗尚未出現,大家努力預防之際受到歡迎,幾款有殺菌、消毒效果的精油,像是尤加利、茶樹等含桉油醇或丁香酚的抗病毒精油,經常缺貨。市場上除了琳瑯滿目的進口精油品牌,其實有不少是在本土就能取得的植物可以萃取與使用,循著台灣地產植物精油的芬芳,在家也能進行一趟療癒之旅。

日期:2021-11-24

財經時事

小時不懂它的好!網友熱議「成人系蔬菜」營養爆表,第1名不管長到幾歲打死也不吃

還記得卡通《蠟筆小新》裡,每次主角只要一看到青椒,就會嚇到魂飛魄散的橋段嗎?相信這是不少人童年都曾有過的寫照,面對自己不喜歡吃的蔬菜,就有如面臨世界末日一樣崩潰。

日期:2019-12-09

今選頻道

「走路嚼口香糖」真的能瘦身?3錦囊遠離肥胖地雷

夏日高溫炎熱,想消除脂肪贅肉有妙方!日本近日瘋傳「走路嚼口香糖減重法」,有許多人躍躍欲試。醫師指出,咀嚼能提高腎上腺素分泌,提高新陳代謝,有輔助減重效果,但是,嚼食口香糖一定要選擇無糖,同時應掌握3原則,效果會更好。

日期:2018-05-31

品味人生

營養師傳授抗老祕訣:越吃越年輕的13種食物

「胃」是人體的「研磨大師」,各式各樣的食物必須經過胃壁的研磨及胃液的作用之後,才會變為半液態「食糜」,而後進入小腸中作進一步的消化和吸收,進而成為人體的營養物質。

日期:2018-01-31

品味人生

藥膳麻辣鍋較不傷胃?醫師這樣說

秋冬時節麻辣鍋生意強強滾,商家標榜湯頭含中藥材能夠顧胃,但醫師提醒,中藥湯頭的理氣、暖脾胃效果有限,反倒是辛辣、油膩恐會讓胃無法承受。

日期:2016-11-17

品味人生

攝取益生菌 食補比吞藥丸健康

民眾喜歡吃益生菌顧腸胃,但益生菌到底有沒有用?常常吃會不會出問題?台大腸胃科醫師吳明賢說,益生菌有助腸胃健康,也可從日常飲食攝取。

日期:2016-07-07

品味人生

台菜香 人情味更濃!

什麼樣的料理,可以讓主顧一吃25年,答案是欣葉副總經理一手關照的菜餚。因為體貼與用心,鐘雅玲用味蕾記憶,與主顧串起深厚的情誼。

日期:200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