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顫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顫掌這一招暢通微循環,3分鐘調節血壓防中風,消除失眠多夢、頭昏腦脹

最近氣溫上上下變化大,加上待在室內辦公時間變長,很多人發現晚上失眠多夢睡不好,白天頭重腳輕,昏沉想睡。

日期:2021-05-14

職場生活

氣虛容易發胖,每天練一招改善肥胖虛弱體質,增強抵抗力

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全球新冠肺炎250萬名死亡人口中,有220萬人,高達90%出現在肥胖程度較高的國家。

日期:2021-04-23

職場生活

不拉筋就能柔軟筋骨,白雁教這招伸展放鬆,舒緩手痛效果好

手腕疼痛不是什麼大問題,卻有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深受其擾。在武俠小說裡經常看到,這人被挑斷手筋,手就廢了!氣學管理專家白雁老師指出,現代人好發手腕、手肘、手臂疼痛,其實都是傷了手筋。

日期:2021-04-16

職場生活

預防病從眼入,3分鐘舒肝法補肝血,增強眼睛防護力

春天是很容易上火的季節,人體內的肝火十分活躍,根據中醫理論「肝開竅於目」,所以肝火旺也常常在眼睛發作出來,眼睛不適的問題增多。白雁老師說,眼睛的問題都跟肝經有關,多利用舒肝法調節肝經,可以改善眼睛疲勞和疼痛,並減少眼睛感染細菌病毒的機會。

日期:2021-04-08

職場生活

舒筋法3分鐘保養心血管,柔軟腳筋可預防血管硬化

國外研究發現,身體越硬的人,得到高血壓、腦中風或心肌梗塞的機率也越高。

日期:2021-03-26

職場生活

春天養肝就學這樣疏肝理氣,防春病、心情不煩悶

陽春三月,天氣多變,對有些體質比較弱的人來說,此時乍暖還寒,比冬天還要容易生病,一不小心就感冒、腹瀉、血壓升高等小毛病不斷。

日期:2021-03-19

職場生活

一招解除小腹肥胖的困擾,減少脂肪堆積消水腫,預防內臟下垂

整天窩在沙發上,或是辦公室久坐的上班族,最明顯的就是肚子上一片鬆軟,腰腹一捏就有贅肉,不管真肥胖或假水腫,小腹突出就表示身體的代謝變差了,無法排除多餘脂肪和水分。

日期:2021-03-05

職場生活

90%的身體疼痛,都從頸僵硬開始!一個動作放鬆你的肩、頸、背

陳小姐患有B型肝炎30多年,加上長時間工作忙碌,每天透支精力,長年肩胛骨僵硬、腰痠背痛和頭痛;進入中年後夜間頻尿睡不好,讓她的血壓、膽固醇和肝指數不斷飆高,也有脂肪肝,警覺到健康直線下滑,陳小姐開始練氣功。

日期:2021-01-15

職場生活

甲狀腺亢進學一招,調節呼吸,穩定情緒,幫助睡眠都有效

李小姐患有甲狀腺亢進,時常心悸得厲害,晚上睡不著之外,還會頻尿,白天精神很差。加上服用甲狀腺藥物產生副作用,她的身體無時無刻都在疼,頭痛、胃痛,走路痛、坐也痛、躺著還是痛……。從前她總是心情緊繃,身體硬梆梆,練氣功後她感覺到筋骨變軟了,更開心自己可以減少依賴藥物了。

日期:2020-12-18

職場生活

怕冷手腳冰快練一招補元氣,3分鐘暖全身

蔣小姐是一位藥劑師,為了藥品的保存,一年到頭都要待在冷氣房上班。長年下來,即使不在冷氣房,手腳也是冷涼冷涼的;氣溫稍微下降就特別怕冷,每次月經來都會經痛,很容易感冒,只要吃到冰涼的東西就會拉肚子。

日期:2020-11-13